人類的身體很奧妙

懷孕也是一種很奧妙的過程

不可否認的 真的要懷孕過才會了解.....

這之中的變化有喜也有憂.....

 

最具體的變化當然就是肚子啦!!!!

36W4D    

這是第一個出現的球

我的第一顆球 連灌風的地方-肚臍都不放過~~~~~~~

整個往外凸......

 

 

第二顆  第三顆球  分別在左右邊的腋下.........

hsh  

也就是俗稱的副乳!!!!!

水底孕婦寫真  應該看得超清楚XDDDD 我啥也沒修...

煩死了~~~~~~~~~尤其是愛穿背心的人~

這胎的大小  真的大到我做出夾腋下的動作

就覺得有顆桌球夾在嘎肢窩.......*&^%$#@....

真的不誇張~~~對了!!!! 別揉!!!

會越揉越大顆~跟可能準備夾桌球的你分享....

很恐怖吧!?!!! 沒關係~

等到開始餵母乳  這兩顆桌球 就會不見了...~~

 

 

最後  這顆球  有些人會有  有些人不會有

生過的人 可能已經猜到是哪了XDDDDDDD

還沒生的   ...我也不是想嚇唬人XDDD 只是抱怨一下~~

  

 

雖然這顆球  也挺可憐的~~~

畢竟他在求生存.........

 

 

 

知道是哪了嗎???

 36W4D-2

 

 

 

 

給點空間........思考...............

 

 

 

 

 

 

 

 

再想一下~~

 

 

 

 

 

 

 

 

這就是夾縫間..... 求生存的地方

36W4D-3

哈XDDD 我好愛這張地圖:D  偉大的航道:)

 

 

不過這顆夾縫間生存的球     也不是一直都會存在的XDDDD

恩~每天排便順暢的人  也是會有這種困擾~~~

 

 

上週的產檢  要做披衣菌和B型鏈球菌

也就是要內診!!

做完 醫生問我 現在排便還順暢嗎?

我在想我看起來像便秘的人嗎?

我每天都可以順暢來個兩次XDDD

 

 

回到家想到,內診的時候   這顆夾縫中的球 

當時一定也跑出來跟醫生打招呼了.................................

 

 

 

好吧!!!!! 生完後也會不見啦~~~~~~~~~~~~

還沒生的請放心: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