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有那麼一點直覺 縱使我一直覺得自己當男人比較好

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快生了

畢竟小綠豆38W4D就出現...

且這兩天覺得肚子才是真的掉下來 

雖然我肚子原本就很低了 但就是不一樣  

每次蹲下  都有種被撐開的FU...

 

也或許是趕著二寶出現前 做了不少事 

把從懷孕後  就沒折過的衣服  拼了命的能折多少是多少

重點是 二寶的恩典牌衣服也得先洗好

但也來不及了XDDDD

星期天和室友看少年PI就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店洗+烘乾~~~

趕緊組櫃子....

大概只有我們白癡到到肚子內有小孩  還在家裡敲敲打打

要是被長輩看到 應該會昏倒吧~~~

不過我們嘴巴還是會念念有詞:胎神請借過啦XD

 

這週開始進入每週一次的產檢

前一天睡覺  還在跟室友說

會不會明天醫生就說  你可以不用回家了XDDD  因為要生了....

沒想到  居然是真的....

 

38W2D-1  

因為總覺得應該要生了~~

38W2D-2  

所以這幾天總是想到就拍一下XD 尤其是產檢這天~~

38W2D-3  

這天也剛好收到 一直跟弟弟說要送給小綠豆的腳踏車

小綠豆一看到 就要我馬上組裝...

38W2D-4  

今天要小綠豆親我肚子都超配合的XDDDD 很難得~~~~

38W2D-5  

到了醫院  那個肚子 感覺平面到快要可以打個麻將了~

這天要內診....

女人都應該很賭爛 內診吧!!! 就算要生了....

醫生說:產道已經開兩指了唷  且產道非常柔軟  生產條件非常好

(醫生每次說這種話  就覺得我好像不多生幾胎  很可惜...)

應該這兩天就會報到了....

先去測個陣痛頻率吧....

 

沒想到這一測  ....

醫生用很狐疑的臉看著我:你都沒感覺到痛嗎??

因為是有疼痛指數是有爆表的....

說老實話   我真的只覺得比平常更痛一點點

但還承受的住哩!!!

這胎  還沒20週就開始狂宮縮~~~~且都超痛  早麻痺了~~

就知道二寶在肚子內有多可惡了吧?!....

醫生說快的話  今天半夜就可以看到你了........

 

趕緊回家準備待產包

這是這兩天想準備卻一直還沒啟動的工作

38W2D-6  

連回到家都還是要拍肚子  就快要跟你說掰掰了....

我的肚臍也快回家了:DD

 

和室友說:我真的好想好想吃麻辣火鍋

本來就打算生產前  一定要再吃一次...

唉~~~結果在高速公路居然塞車

也不知道是不是醫生的催眠 

讓我覺得陣痛越來越頻繁............

最後只好作罷  趕緊到了醫院附近隨便吃吃了....

也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還和室友到頂好買了一堆餅乾+零食

一副像是遠足一樣  完全不像要去生小孩...

我記得我上次好餓  好痛苦~~~

38W2D-7-pm0929  

拖到晚上九點半才進醫院

雖然陣痛很頻繁  但其實都還是可以有說有笑的

然後開始後悔今天沒睡午覺  因為等下就沒得睡了= =

38W2D-8-pm0942  

我還叫室友一定要拍一下  我還笑得出來的樣子XDDDD

21:42 第一次內診 三指 胎頭還有點高 已達待產標準  也可以回家

反正有床躺  就躺著吧!

希望可以在這種痛起來不償命的陣痛下瞇個幾分鐘也好....

醫生預估快的話  凌晨一兩點  慢的話四五點 就會生了~~

38W2D-9-pm1027  

22:30 還在拍肚子XDDDD

終於要跟這顆讓我行動不便的大球說掰掰啦~~~

護士要我填入院資料~~~~

醫生看到我有說有笑  還說

看你的表情  應該要到四五點才會生囉!!!

其實他不知道  我們是擁有傳統女性的美德  ''忍''。

 

今天接待我的護士還挺好玩的

我們聊起了孕婦寫真  整個講不完XD

還說我不要一直綁著那條測陣痛的帶子...

晚點來內診沒關係~~~

 

接近12點  不綁也不行了

陣痛越來越痛

但也還可以笑個幾秒~~~

還問室友說:我哪次看起來比較慘??

哈XDDD 當然是上次~~~~

 

昏昏迷迷  偶爾可以睡著

陣痛也越來越痛  也越來越清醒..

已經不知道是幾點...  護士要來內診

醬子才知道進度~~~

那種想被內診知道進度與痛恨內診的矛盾心情

在此時嶄露無遺.........

 

接近六指了!!!

我聽到六指?????

有點嚇了一跳  還跟護士說:我上次七指就進產房了耶~~~~

我永遠記得上次  記是七指的時刻  我說我要打無痛!!!!!!!! 受不了了!!@@

結果伴隨著護士說著:她說她上次七指就進產房  的回音下

不到兩分鐘!!!!!!!!!!!!!!! 真的不到兩分鐘~~

她還說著那句話  回音 還傳到我的耳朵哩~~~~

我。知。道。我。要。生。了。。。。。。。!!!

趕緊跟室友說 快叫護士  我要生了

室友還慢條斯理 不知道要怎麼叫  

我說快按鈴阿!!! 我真的要生了!!!

超痛的!!我知道他就要衝出來了~~~~~~~~~~~

還好我叫得夠大聲  護士馬上就衝過來  就進產房了~~~

當然事後問室友  這傢伙果然以為我只是被陣痛痛到瘋了!

20121128-1-剪臍帶  

上了產台   真的只有痛到爆炸的FUUUUUU

超痛~~~

我不像上次 還可以稍微冷靜聽護士說怎麼用力....

這次  好痛!!!!

但也好快....我還沒搞清楚怎麼用力  

據室友說  我只用了兩次力..

你就知道 BABY來到這世界上了...:)

這個屬於我的小情人  哭聲好細....

 

生之前就一直在想  到底要叫他龍貓還是豆豆龍

既然這麼像貓叫  就叫龍貓吧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豆豆龍=龍貓XDDDD

哈哈哈哈~~~~~~~~我的童年記憶 有斷線

 

這次室友有參加剪綵(臍帶)大禮

其實他還是不敢剪...只是做做動作~

20121128-2-初次見面  

剪完臍帶後的第一次接觸

當我跟豆豆龍說哈囉的時候  他眼睛是睜開來看我的耶

室友說他一出來的時候  眼睛就一直在探索~

20121128-3-電熱毯  

蓋上電熱毯~...

 

我是個幾乎無法對著肚子自言自語的人... 

但當這孩子  滑出來後  聽到他的哭聲  抱在身上後

馬上就會知道   真的會有一份相同的愛  給這小傢伙!!

新生命 真得好神奇。

20121128-4

我想會這麼好生  大概也是因為比小綠豆小太多了XDDD

小綠豆  3400g  51CM  頭圍35  胸圍32.5

豆豆龍  2960g  50CM  頭圍34  胸圍34 

 

歡迎來到這世界,歡迎來到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