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丹爸這社團 真的很恐怖嗎?!

三之三book-6

讓我原本很愛跑圖書館的人 變得...

因為價錢的關係 感覺不搬回來 好可惜XDDD

外加現在有雙寶 把價錢除2就覺得 家裡放一本 值得啦!為了更值得 可以多生幾個!!

 

前陣子又買了一箱....的某一箱是三之三文化系列

三之三book-7    

是汪培珽推薦的書單之一

還附有教案手冊....看完書如果不知道怎麼和孩子互動的 會提供一些方向~

三之三book-8  


買了一堆 今天終於打開了第一本XDDD

菲菲生氣了-非常非常的生氣!

 

小綠豆是個很有主見的人,連看繪本 都要她自己挑

今天我特地挑了這本 沒想到她會爽快的說好

三之三book-1  

我覺得很適合這時期的她...

該是學習如何處理''生氣''情緒的時期~

三之三book-2  

畫風也很可愛...

重點是:字.....非常非常的少!! 哈哈哈哈~~

我好害怕打開都是字的...當字多配上小孩說:''還要''=嚇死了~~

 

菲菲的玩具被姊姊搶走了。。。

我想這本在豆豆龍大一點 我得說幾次...

三之三book-3  

這本書很棒的地方是 直接陳述生氣會有的反應

想大叫 想亂踢 想亂摔

當我在講這本故事書的時候 動作非常的誇張

小綠豆也跟著我一起邊亂叫 腳邊亂踢 手亂搥的

三之三book-4

不愧是汪老師挑+有得獎的書..

小綠豆超快就進入狀況.....

也跟著菲菲一起整理情緒了...XD

三之三book-5

聽完一遍還說:還要...

一連講了三遍....還要...

20130206  

至於菲菲是怎麼整理情緒的 當然就請自己和寶寶看啦XD...

 

PS:關於菲菲生氣了 在教案手冊中

一.用顏色引導孩子 什麼顏色代表什麼情緒 為什麼?

    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二.生氣時 哪些方法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呢?

    寫日記 畫畫 摔杯子 打牆壁 看故事書 抱著娃娃哭

    還有沒有其他方法?

    生氣時你都如何表達你的憤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