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春之旅的最後一篇遊記了

我總是像有強迫症一樣 一寫就想要一口氣寫完

但;真的超累的= =

20130330-宜農牧場-1  

本來這是來宜蘭第一天的行程

但因為當天飄著小雨 而改到蜡藝館

沒想到最後一天 還是飄著小雨 我們還是特地繞過來~~

20130330-宜農牧場-2  

這裡的收費方式 摸著良心的入場方式~XD

私人的農場...

20130330-宜農牧場-3  

在桌子底下休息的珠雞

20130330-宜農牧場-4  

場地普通大 也夠了啦~

20130330-宜農牧場-5  

小綠豆的最愛-盪鞦韆 農場內的每一座 都有去體驗XD

20130330-宜農牧場-6  

有些體驗的活動

抵達的時間 剛好在沒多久就可以做羊奶香皂

問了店內的人員 要滿十組 才有開...好吧!先放棄~

20130330-宜農牧場-7  

撈金魚 每次30元 經費是捐給某協會~

20130330-宜農牧場-8  

說是五分鐘 但也玩了好久~

20130330-宜農牧場-9  

而我在一旁蒐集印章~共有六枚!

20130330-宜農牧場-10  

買了一瓶奶($30) 讓小綠豆體驗~~

20130330-宜農牧場-11  

有比之前勇敢一點了 但還是一直叫叫叫XDD

回來後還一直跟我說:媽咪!我被小豬抓走了~~~~

孩子,你是被小豬拉走啦~~~

20130330-宜農牧場-12  

奶可以用來餵麝香豬&小羊

20130330-宜農牧場-13  

後來小綠豆堅決要爹 牽著她的手~

20130330-宜農牧場-14  

羊很多~有老的 也有年輕的~

20130330-宜農牧場-15  

旁邊也有牧草(每束$10)可以餵 

20130330-宜農牧場-16  

這裡的''羊味''超重....

20130330-宜農牧場-17   

所以我們並沒有待很久~

20130330-宜農牧場-18  

遠方的池塘 裡面有很多鴨子游來游去

20130330-宜農牧場-19  

兔子 不知道為啥 相較其他動物 覺得這些兔子 比較可憐~

20130330-宜農牧場-20  

小豬

20130330-宜農牧場-21  

剛剛體驗擠羊奶的活動~

20130330-宜農牧場-22  

此時我已經收集好六枚印章囉XD

第一個珠雞 是小綠豆幫我蓋的 = =

20130330-宜農牧場-23  

小綠豆今天是宜農羊場內的鞦韆考察人員~

20130330-宜農牧場-24  

館內賣的羊肉串~~~~

20130330-宜農牧場-25  

好好吃唷!!!

 

20130330-宜農牧場-26  

最後我們到了旁邊的小樂園玩

20130330-宜農牧場-27  

和小綠豆準備騎車出發囉~~~~~

20130330-宜農牧場-28  

說老實話 這車子雖然很舊

但還挺好玩的  輪胎起幅超大~~好像卡通:D

 

總結:

宜農羊場 門票超便宜~

看起來不大 但陸陸續續進來的客人還真的挺多~~

不過真的蠻快就離開了...(約兩小時內;快的話一個小時)

時間如果不多 又想多一個點的話 這裡算是一個可以安插進來的選項

如果時間很多 又不想去太多地方  這裡就不太建議了~~~

雖然小綠豆回來一直跟我說:媽咪!我們再去看小羊好不好?!

但是複訪的指數偏低 除非剛好經過:)

 

 

宜農羊場 官網

 

春之旅相關行程

蜡藝彩繪館

羅東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

美食-大洲魚寮

白米木屐村

礁溪住宿-冒煙的石頭;一泊三食之住房篇

礁溪住宿-冒煙的石頭;一泊三食之飲食篇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創作者介紹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工作狂媽
  • 可愛,溫馨,看妳寫都好好玩,真的自己去就$&)@;$)@$,因為還要管我女兒,她又要抱抱OMG~~~我整個key肖。
  • 因為你是工作狂媽嘛!抱著工作會不會好一點(誤)

    綠豆娘,pipi 於 2013/08/25 09: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