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30歲了~~人生正要開始XD

而我最近幾乎每一天  都用運動 迎接 而立之年

今年決定送給自己的其中一項大禮 就是運動的習慣:D

baby workout   

真的是重新培養的習慣~

以前 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雖然很多人以為是有的~其實沒有!沒有!沒有! 只是懶得解釋XD

但,當然是有一點點點的基礎..

真的只是偶爾想到 或是想發洩 想冷靜時 才會去運動。

   

聽到好多人說 30過後

整個代謝就慢了 balabal...

希望在自己還來不及感受到的時候

就重拾運動的習慣:)讓身體機能凍齡~~~

13291C017-0 

這次坐月子...

一直還沒有時間好好寫一篇可惡的月子中心+可怕的月子婆..

這個月子婆最大的優點就是太會煮了!很好吃~~又重鹹

做到一半才想到坐月子不能吃太鹹呀.....

總而言之 月子結束後 居然還有將近五公斤在身上!!

好吧~~~當下有點不爽...

因為第一胎坐完月子 就回到懷孕前的重量了呢~~~~

再加上室友的''捏著我的腰''落井下石:你再臭屁呀!!你不是不用練就很壯了嗎?

因為我以前最常跟他說的一句話就是

''拜託!我不用練就這麼辣了,再練下去還得了??''

----->>>>>自己先承認講這種話真的很機車....

所以,我永遠記得他說著:你再臭屁呀..的那張嘴臉.......

更記得我.....無話可講XD

 

知道嗎?!女人真的會因為愛(?)小孩忘記  自己的原本的模樣~~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懷胎需要長達10個月的關係 ..

因為會慢慢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

我還問室友說 我以前肚子是這樣的嗎?

他居然用非常誇張的臉搖頭說:你以前是凹進去的耶... 

更慘的是,自己居然要透過照片 才能相信 喔喔喔!天阿!!!!

cats  

想當年...balabala..每個歐吉桑歐巴桑最喜歡說的話

回顧總是美好的...

生完二寶  我的肚子是這樣的~~~

20130107   

(#2013.01.07~~體重大約53~54KG間徘迴)

體重真的不是問題 其實說胖不胖

但我所有的牛仔褲幾乎都穿不下  讓我覺得很心痛

外加我又是個比基尼控耶~~~

即使我是崇尚自然就是美的那一派 我還是喜歡結實的自己~~

BTW,真的要乖乖綁束腹呀! 我這胎超不聽話的

綁沒幾分鐘就受不了.....

 

真是上帝的''恩賜''阿!!

因為不論體重如何 我本來就打算 ...

在這年找回運動的習慣~~~

就因為愛自己 希望自己更健康

因為愛自己 太愛玩 旅行真的非常需要體力的:)

 

未命名

before & after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做記錄XD

20130225  

2013.02.25準備開始運動人生

20130225-1  

拍照都是放輕鬆 沒用力的唷~~

這時候的肚子跟我懷胎四個月差不多!! 

(#2012.06.17 懷豆豆龍15W時)

0617

說真的,我這輩子學生時期 都沒這麼認真的運動XD

當然學生時期的運動量更大  只是心境不同~

現在是發自內心的想做  希望自己更好:)

做了會很快樂的想做:)

 

 

 

 

 

 

 

 

 

 

 

一個月後...

20130325-2  

連我那個嘴賤的室友 都說:唷~~~有消下去了唷!!

20130325  

照片沒用力的狀態~~~~~

 

 

運動 真的是件很讚的事情!!!

在很多方面.....待我有機會緩緩道來..

 

  

附上最近的一張照~~~

20130414-2  

當然 這張是有用力的XDDDDD

 

至於...做了啥運動..就請待續囉~~~

喔!對了~~這裡沒辦法和你分享變成紙片人的方法唷....

 

 

天啊!!!!!!今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耶XD

收工,吃好吃的去!!!

 

 

 

相關文章

底該怎麼瘦(練)肚子-馬甲線.人魚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