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另外一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請問訓練菜單?!...............

訓練從小開始-2  

我是個很愛分享的歐巴桑...

是那種買到便宜 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的那種

但唯獨被問到訓練菜單 就突然變得這好像是祖傳祕方一樣.....?!

重訓  

請讓我’’娓娓’’道來.......

20130801  

在運動這個領域內 我一直只是個連半桶水都不到的人

所以你會發現我的分享 只是很純粹的個人心得記錄:)

 

為什麼這麼說?

當你週遭都是體生 嫁的是體保生 

連小叔也是體保生 甚至室友的表哥也是體保生...(這排的還都是國手)

你說...我連一滴水還有嗎?XDDDDD

 

離開學校 這麼多年沒運動 沒接觸相關資訊

當我決定開始恢復運動習慣

自己在家偷偷拿起一套很重很重的童書 當啞鈴時

我連一些很基本很基本的動作 都感到非常非常的陌生

還懷疑自己以前到底在幹嗎?!

所以我重新花了一些時間 打破自己原本知道的概念 重新吸收。

隨著年紀增長 越懂得保護自己...

所以那陣子 室友快被我煩死了XDDDD 他幾乎是翻著白眼回答我~

我可不希望原本希望藉由運動變得更健康 卻換得一身的運動傷害~

(((媽媽是沒有生病的權利XD)))

20130823  

而我不知要菜單的你  對於運動的程度 可以接受的強度到哪裡?

目的是什麼?想法是什麼?

 

(#好懷念衝浪的日子..這是96年的照片.現在只能跟小孩在岸上吃沙沙XDDD)

增加運動選項的多元性.....

還是......我跟著做 就可以有醬子的身材 

如果你認識我 就會知道 本人對外貌(含身材)是最不在意的

(身材真的只是運動後附加成果)

醬子說 可能會得罪某些人....XDDDDD

因為最常聽到

請給我腹肌菜單 室友的猛男菜單  balabala菜單

20130818

而很多人是連有氧運動 重訓是啥 都還搞不清楚的人...

你說..我給了     不是送你上天堂去了嗎?!

 

 

而另外一群人...我想舉的例子是______

我以前游泳都跟甲組的體保生游泳 游他們的菜單

而且我還游了好幾年...成績也沒有變得跟體保生一樣...。

這是有很多因子在的....

 

 

還有一群人...可能連運動習慣都沒有的

你說 我給了你菜單

是不是讓你因為挫敗感而更痛恨運動呢XD

 

 

其實,最重要的是

找出一個你喜歡+做得到的運動 堅持下去

挑戰自己  你才會是最後的贏家XD

而沒有運動習慣的 先從十分鐘開始吧:)

 

而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

可以找比你經驗更豐富的人+專業的人

幫你找出問題點所在:)

 

 

 

文筆不好 廢話又多 希望看的人能了解我所想表達的。

 

 

 

 

 

 

還有人要跟我要菜單的嗎?!......

 

 

 

 

 

 

 

 

另外一提:不要再問我腹肌菜單了~~~~@@~~~~

我真的沒有刻意做有關於腹肌的訓練!!

當一個運動到達一定的強度 動作都對 核心一定都會用到呀:)

PS:以前只有游泳時 就有了 >/////<

  

  

 

 運動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