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總是很好奇我做了什麼運動..

其實運動項目 真得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了XD

就來揭開這普通不過的面紗吧....

 

因為孕程的動彈不得

讓我一生完 有種大解放的感覺

所以在坐月子的尾端  我....做了一點點的鄭多燕

(#請產婦諮詢自己的醫生可否運動!!! 把心放慢啊~~~~)

1010107-1  

當下只是想讓身體動一動 活絡活絡

沒想到當下有種...不舉的感覺XD

心裡面想 我怎麼這麼遜 (十個月都沒動 怎可能不遜...)

20121231  

一直到坐完月子後的那個月,也就是生完的第二個月

都是偶爾想到就跳鄭多燕

不過這個月跳的次數 已經比前兩年剛買到鄭多燕的片子

放了快兩年 跳的次數還多了XD

只是沒想到這個月....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已經漸漸得沒有''運動到''的fu...

也就是強度對我略嫌不足.除非把時間拉得更長.......

但跳兩部 一個小時 真的覺得時間太久~

 

所以,鄭多燕的片子....馬上被我送人XD

我移情別戀比想像中更迅速..

 

 


丟了鄭多燕..做些什麼呢?

開始跑步....

為什麼跑步?!因為不需要思考 鞋子穿了就可以出門進行了....

強度可以自己調整XD

所以我開始要求室友  至少一週早點回來三次,幫忙顧著孩子

(別看我們好像常常一起出去玩 平常他上班都超晚回家的!!他都說他賣保險送過夜.....)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跑步XD

因為知道自己不會盡全力去跑.....

運動嘛!!

但室友的運動哲學 就是要把自己累到癱瘓那種...

那不是我@@

 

但是因為nike+running的軟體 讓我好想跑一下

數據的紀錄與變化 也是運動過程中的樂趣之一:D

nike running-1  

還記得剛開始用這個軟體時 不小心刪了一個路跑的記錄

喔!!!!!!!!!!!心痛到不行XD

nike running-2  

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軟體..

會讓我們這種有數據控的人 不斷的看XD

nike running-3  

挑戰自己的個人紀錄(?!)

nike running-4  

這算的上最頻繁跑步的兩個月....

算一算我的頻繁 不過兩個月內也才跑13次

紀錄上少了第一次跑 沒用軟體+一次讓我心痛的誤刪.....

之後就再也不是用跑步當我的運動了......

是的!!!!!又移情別戀了~~~~~

因為每次只要我請室友當天早點回家,我要跑步!!!!

那天下午就會開始飄雨....

晚上就會大到那種..算了吧~~~家是溫暖的,外面的雨好冷...

所以.....當下就一直搜尋室內的運動方案

後來五月還跑了一次...

 

 

而最後一次跑步 是在這次準備要參加梅花湖的鐵人三項前

想說 至少要跑個一次吧!!!確定一下自己會跑步XD

雖然室友一直說半程不用練..

當天跑了5.1Km  29mins

當天更加確認自己的跑步  很糟糕

糟糕的不是成績到底好不好

而是身體對於跑步養成這種強度的慣性

醬子的成績和剛生完小孩的身體 跑起來完全一樣XDDDD

看來要進步 要有迫切的誘因了

 

 


 

下雨不能跑步要做啥?

當時PTT合購版非常熱門的XBIKE 馬上打動了我

這可是下雨天最佳的室內方案....

 

不過因為太多人分享 這台變成家中最貴的晾衣架

所以當時是以搜尋二手為主...

XBIKE  

超新的!!可見原本的主人 也是當晾衣架在使用

幾乎沒啥灰塵..(衣服都擋掉了XD)

這台,陪伴了我運動一週吧....

接著也開始變成我的置物架......

不到三星期 馬上就被我轉賣掉XDDDDD

還好我當時挑二手 折價率更低 只花了500租了兩三週:D

 

 

 

產後運動紀錄,請待續。

這僅是記錄個人運動項目+運動感覺..

強度高低有很多因子 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同

記得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強度。

自己挑戰自己就好:)

 

 

 運動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