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今天上學正式滿第二個月了:)

 

 

 

家族旅行之前

小綠豆就超常對著我說:馬麻!我想上學....

我想她想上的是music together

卡在今年幾趟旅行時間都比較長 也很相近

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何時去哩

家族旅行回來後 決定 就直接讓她去了XD

說真的 體力&意志再好的我 不論是身體或是心境上 真的需要休息...

 

之前樓下哥哥的阿麻 就一直推薦我們某間幼稚園

我們也沒有多加考慮

和室友去看過一次  覺得環境OK 隔天就送小綠豆去了...

好多人都覺得我們也太隨性了...哈~

是有一點啦...

 

但是這所幼稚園 最吸引我們的地方 就是學校後方就是一座山

課表上一週就是爬兩次山

台北市真的很難找到戶外空間很大的學校耶!!

這裡還有田園+迷你動物園~~

20130816  

8/16 第一天放學回來的小綠豆

第一天上學的她 超開心的...這天剛好是週五

隔天就放假了~~~

20130819  

隔週一放學的小綠豆 室友剛好回來接她的娃娃車

看到把拔 她真的很開心~~~

 

才第二天上學的小綠豆

早上起床的時候 就開始有藉口

快七點的時候 還在睡夢中的我

就聽到小綠豆邊哭邊大喊:

(把拔!!!!!!我不要上學啦~~~~~

我會不見啦!!!!!!!!)N

怪了!!!我又沒讓你看連續劇

你怎麼會這種台詞??!

 

小孩 真的是史上最厲害的推銷員!!

20130822-早上出門  

準備去上學之前...呆滯樣XD

第三天的時候 已經可以跟我說掰掰了~~~

學校的老師說 偶爾想到才會哭

但是老師忍不住問我:為何小綠豆哭 都是說要找把拔呢?

20131014-1  

這兩天很愛做這個動作

尤其是在附近有稍微大一點的聲音

上學後 變得很愛綁頭髮

常常老師都會幫她綁著漂亮的髮型回來

看得娘親我實在是很汗顏XD 因為我只會綁馬尾~

20131015-1  

有次我比娃娃車慢到 準備接她

用跑的過馬路

小綠豆說整個娃娃車的小朋友都在笑XD

20131015-2  

現在最喜歡接她放學後 直接殺去公園 再消耗體力

接著馬上吃飯

昨晚吃了三小碗的飯~~~~好猛XD

早早休息:D

20131015-3  

同一個溜滑梯 兩樣心情~~~~XD

 

上學滿兩個月了

小綠豆現在已經可以正常上學

早上都是在老北的懷抱中起床

常常都是衝著去搭娃娃車XD

我們這裡實在是有點遠

所以七點就要搭娃娃車....

 

妙的是

每次我問小綠豆:上學好玩嗎?

小綠豆都會帶著微笑大聲回答我:不好玩!!

但是每次別人問她好玩嗎?

她都會低頭微笑說好玩.........

 

而小孩上學 對於馬麻...

爆炸的時間 真的會減少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