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兩天的遊記

其實很廢話..........XD

也沒啥照片,身上有兩個小孩 真得連相機都快懶得拿...

但因為現在已經不太容易抽出時間

D2-6.jpg

寫寫那兩個睡著是天使 醒著是惡魔的成長紀錄

只好藉由寫遊記的同時 紀錄。

D2-7.jpg    

這趟旅行 是真的要讓室友衝到浪

這兩年 每年都安排一次著名的浪點

讓他的旅行地圖中 插旗子...

 

上一次來峇里島 有夠屎的他

居然在國際比賽浪點 碰到沒浪的狀況XDDDDD

所以這次安排可以去跳海的 彈性的天數也多了一些

 

而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決定到了當地再買一張衝浪板 (因為廉航的運費不便宜)

決定只讓衝浪板花半趟的行李費

也因為上次的經驗 自己帶了腳繩+蠟塊(這兩樣Bali較貴)+踏板...

所以第一個白天 我們所安排的事情 就是SHOPPING!!!!!!!!

 

當然逛哪裡

就是直接殺去上次有介紹過的Surf factory outlet了~

只可惜阿!!!!!!!!!!!!!!!!!!!!!!!

現在不是折扣季(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等6.7月或是12.01月)

D2-1.jpg

所以有點敗興而歸XD 看上面的表情就知道~~~XDDDD

大家都買得不是很痛快......

D2-2.jpg    

只好先吃飯啦XDDDD

豆豆龍很不怕酸耶~~超愛吃檸檬

D2-3.jpg  

喔!!!!!這個湯超好喝~~~~~

D2-4.jpg  

小綠豆....蓄勢待發中~

D2-5.jpg  

我的BLOG中 其實很少我的照片

原因就是因為 室友每次都把我...拍成醬子 像猴子

不然就是放大我的臉....或是某部位...

 D2-8.jpg  

吃飽喝足後 當然是繼續逛

最後我們又回到surf factory outlet

因為我那像女人的室友  已經決定好要買哪張板了...

每次旅行其實我都會帶本空白的筆記本

記錄著當次旅行的OOXX

為了填滿我的本子 還會把收據等小東西貼滿

其實這蠻有趣的..有機會一定要分享這些本子XD

但!!這次我把空白的本子送給了綠豆

讓她在不是屬於她的場子中 也可以畫些東西~~~

其實她也超愛逛街的XDDDD

D2-9.jpg  

另外兩個正歪著嘴在挑板子的父子

D2-10.jpg  

決定買二手的~~~

D2-11.jpg  

就是這張~~~~~

而自以為準備齊全的人.........又少帶了東西了!!!!!!

那就是FIN......XDDDD

D2-12.jpg  

趕了時間 回到我們下榻的飯店

因為前一晚我們訂了飯店周五的buffet

現場還有秀

D2-13.jpg  

女性的福利..

D2-14.jpg  

餐點沒有很好吃............ 

這兩個玩起推我的頭....

因為我的頭會狠狠的掉下來.....

笑得不亦樂乎 都不知道媽媽的頭 已經快掉到椅子下了XDDD

就像被摧殘的奶XDDDDD快可以甩了.....

D2-15.jpg  

這張照片 是告訴大家 我們正熱戀中XDDDDDD

D2-16.jpg  

吃飽了還跑來游泳

這間飯店的泳池 真得很棒!!! 超深~~~

等介紹飯店時 再來好好介紹....

(其實再怎麼介紹 也只是要說它有多深...XD)

 

 

玩沒多久...........

就開始會想要趕緊回房間

讓兩個孩子睡覺了XDDDDDDDDDDD

 

 

 

 

 

 

 

而室友抱著小老婆....異常的開心

因為已經跟司機約好隔天 早上五點半要去衝浪

還努力的幫小老婆上妝...........(打蠟的聲音真的很吵...)

D2-17.jpg

哈XDDDD 好個三點不露的全裸照~~~

但怕被.............. 只好馬賽克了XDDDDDDDDDDD 

 

 

 

 

衝浪板備註:

1.買板子時,我們有殺價!有成功。

2.不玩可以賣在 Poppies 1(街名)上的衝浪板店

    (或是 Poppies 2........有點忘了)

   我們後來沒帶回台灣 是寄放朋友家。

   

 

 

待續。

 

 

 

 

2013年 二+二的二訪 bali遊記 

2012年 二+一的初訪 bali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