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多了一項平常沒接觸的運動-腳踏車。

記得自己曾經講過一句話:我對腳踏車真的沒興趣!

20140125-2.jpg

天啊阿阿阿阿阿阿~這種沒有留後路的話真的不能講

因為一定會發生!!

就如同我曾經說過:我怎麼可能不工作帶小孩,不如殺了我之類的話~

所以現在總是提醒著自己:嘴巴軟一點!

 

腳踏車從去年11月就買了

一直到今年一月才有機會騎 到現在也才騎過兩次XDDDDD

唉! 真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跟車子變成好朋友~?

 

第一次上路的時候

樓下腳踏車店極力推薦我們去騎

南港往深坑的 南深路

bicycle-3  

這是一段山路...

對於從來沒騎過腳踏車的人...

這個連開車都可以明顯感覺到坡度的地方

我嚴重懷疑 樓下腳踏車店的老闆娘是想對我下馬威XDDDD

 

不過因為也不知道要騎哪裡

趕緊把握有人幫忙顧小孩的光陰 就出發吧!!

才剛到上坡的地方..

就開始想罵髒話XDDDD

是誰說要來騎的?不是說要騎平地,認識一下自己的腳踏車就好嗎?!

好久好久沒有運動到的感覺!!

一種全新 陌生的感覺~

這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拼命的告訴自己 怎樣都要死命踩下去 不能停下來...    

 

碰到了同樣路線的車友  

裝熟的說哈囉 說自己是第一次騎車 請多指教

得到了一句:第一次你居然敢騎這XD

老闆娘果然是有陰謀的~

20140125-2.jpg  

終於到了最高的地方

大腿跟我腰一樣粗的室友  早就在這裡納涼~~

好喘,但好爽!!

因為真的的騎上來了XD

非常堅持的不間斷

室友停在這問我 是準備回頭

還是要騎到深坑再騎回來

因為之前他跑步 覺得深坑往南港的方向更陡

 

當然,要選擇來回騎囉:D

下坡往深坑時 快被車速嚇死了~

看得出來室友很享受下坡

但我卻拼命的按剎車...

因為腦海中都是那嗷嗷待哺的兩個孩子!

年紀大了....XD一直告訴自己安全第一!!

20140125-4.jpg  

最後我們經過深坑騎到木柵吃了我們全家都愛的一粒糖麵包

就回程了XD

20140125-3

回程的上坡

一樣拼命的告訴自己 持續持續 不能停下來

一定要一口氣騎上去!!!!!!

正值太陽下山的時間

夕陽真的超美!!!! 同時也散發著:停下來拍一張呀..的訊息~

告訴自己 這樣的美景 用眼睛看就好 怎樣都不可以中計

 

終於又抵達了最高處

大腿粗比我腰粗的室友  說我騎得比剛剛更快XDDD

接著下達停車的指令 馬上跑個一百公尺去...

腿跟身體真的是分離的~~~~

跑回來就一路拼命按剎車下坡回程了~

 

好滿足的公路車初體驗!!!

希望可以永遠記得這第一次接觸腳踏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