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從很小很小的時候

就很怕狗

那種害怕的敏銳度

大概是狗還在十公尺外

她就會跳到我身上 要哭要哭的

但是隨著和狗接觸的經驗變多

以及告訴她應對大狗狗的方式

似乎有那麼一點接受了:)

20140211-1.jpg  

前陣子有一集巧虎

有狗狗的畫面

她還會告訴我:馬麻 我喜歡這個白色的狗狗

聽得出來 她話中背後的含意....

她是個挺會拐彎抹角的小孩耶~~

相較之下 為娘的我 比她直接多了XD

例如:她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或是發現某個可以吃的東西

她會問:這是什麼?? 然後開始出現一臉 我就是乖巧 媽咪可以給我吃嗎?

還有次是室友要陪她睡覺

但室友已經睡死了 她還醒著

她很奇怪 平常再怎麼愛老北 睡覺就是希望我在旁邊~

所以當我打開房門 她坐起來

拿著我的IPAD 跟我說:媽咪!你的IPAD在這裡唷~

這句話 真正的意思是 媽咪 你來陪我睡覺吧XD

20140211-2.jpg  

有次很認真的問 小綠豆是不是想養狗狗

她居然會很認真的跟我點頭~

但她喜歡的是小型犬阿~~~~馬麻我真的偏好大型犬...

20140211-3.jpg  

OH!!!! 孩子的笑容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呀~~~

20140211-4.jpg  

在還不適合有小貓或是小狗的情況下

只好靠萬能老爸來演了XDDDDD

  

豆豆龍和小綠豆個性真的是完全不同呀~

室友真的很會跟小孩玩~

是那種化身為小孩的那種玩~

你在旁邊 身體的細胞 也會跟著笑的那種玩XD

20140211-5.jpg  

最後 小綠豆的經典台詞:

老公,你保護我XD

 

不然偶爾想到 就是會衝過抱住她的老公(豆豆龍)

老公,我好想你唷!!!!

 

天啊!!! 女兒真的是生來代替老婆撒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