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的學校小班生活都快結束了

才發現原來學校的網站一直都有放學生的生活照呢!!

超讚的:D

當然就全部抓下來了~

畢竟這可不是我們可以看到的畫面

小綠豆學校生活-1.jpg

製作香包 

端午節的時候 拿了一個香包回來:D

小綠豆學校生活-3.jpg  

蠻多勞作課~

小綠豆學校生活-4.jpg  

看來這個香包花了很多堂課做:D

小綠豆學校生活-5.jpg  

醫護人員檢查她的腳

變成紅豆冰的腳

唉!!媽媽小時候也是紅豆腳

比小綠豆還嚴重 又很愛摳到流血

小綠豆學校生活-6.jpg  

上一次的表演

小綠豆學校生活-7.jpg  

小綠豆生日發糖果的時候

小綠豆學校生活-7-2.jpg  

那天特地給她穿個大澎裙

  小綠豆學校生活-7-3.jpg

老師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當天的女同學都一直說她是公主

哈哈哈XDDDD

小綠豆學校生活-8.jpg  

學校跳格子

小綠豆學校生活-9.jpg  

學校遊戲間

小綠豆學校生活-10.jpg  

好像很常戶外教學

但我常不知道XD

小綠豆學校生活-11.jpg  

最記得的就是這個菜園

小綠豆學校生活-12.jpg

因為小綠豆回來有一直說

小綠豆學校生活-13.jpg  

勞作

小綠豆學校生活-14.jpg  

公雞的勞作課

小綠豆學校生活-15.jpg  

勞作

小綠豆學校生活-16.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17.jpg  

學校的小白兔唷!!

小綠豆學校生活-18.jpg  

表演活動

小綠豆學校生活-19.jpg  

我們幾乎快要每場表演都出現了:)

小綠豆學校生活-20.jpg

隔壁的小女生 因為媽媽沒有來 所以哭得超慘

整個超令人不捨 不過也真的沒有辦法   

小綠豆學校生活-21.jpg  

這個...小綠豆,你和夥伴的動作和後面一整排都不一樣唷XD

小綠豆學校生活-22.jpg  

應該是表演後的遊戲間

小綠豆學校生活-23.jpg  

這隻黃色小鴨 現在還在我家遊蕩

小綠豆不準我回收XD

小綠豆學校生活-24.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25.jpg  

製作燈

小綠豆學校生活-26.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27.jpg  

有陣子小綠豆超愛在家裡折盒子的

看到這些照片 才知道為什麼:D

小綠豆學校生活-28.jpg  

蹺蹺板

小綠豆學校生活-29.jpg  

應該是2013年的聖誕節附近

小綠豆學校生活-30.jpg

勞作課

 小綠豆學校生活-31.jpg

小綠豆剛睡醒嗎?

小綠豆學校生活-32.jpg

看來魚也花了不少時間製作

小綠豆學校生活-35.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34.jpg

另一個勞做

小綠豆學校生活-36.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37.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38.jpg  

2013聖誕節的表演

小綠豆學校生活-39.jpg  

聖誕節

   小綠豆學校生活-40.jpg  

哇!變勇敢了~以前一定不敢玩這個

小綠豆學校生活-41.jpg  

學校內的山

當初會喜歡這所學校

就是有一座山XD

每週都會讓他們爬 只要天氣好的話:)

小綠豆學校生活-42.jpg  

採茶?XD

小綠豆學校生活-43.jpg  

我想應該是配合課本的茶園

小綠豆學校生活-44.jpg

那陣子小綠豆超愛念著

小綠豆學校生活-45.jpg

紅茶  烏龍茶 ...balaba茶~

 小綠豆學校生活-46.jpg  

茶園好風光:D

看完照片 覺得我該重新認真教她好好穿衣服XDD

小綠豆學校生活-47.jpg     

糖果嗎?

小綠豆學校生活-48.jpg  

棒棒糖!!

小綠豆學校生活-49.jpg  

牛奶罐

小綠豆學校生活-50.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51.jpg  

後面的同學:小綠豆!你回頭看看我吧!!

小綠豆學校生活-52.jpg  

小綠豆學校生活-53.jpg  

小女生最愛的扮家家酒

小綠豆學校生活-54.jpg  

爬山爬山!!超讚的:)

小綠豆學校生活-55.jpg  

去年剛入學沒多久的時候:)

小綠豆學校生活-56.jpg  

又是爬山!

小綠豆學校生活-57.jpg  

玩遊戲好開心:D

小綠豆學校生活-58.jpg  

還有戶外教學?!!!

說真的,我是看了照片才問小綠豆你們去哪裡的

好多戶外活動 我真的都不知道>/////<

因為學校也沒額外收錢

小綠豆學校生活-59.jpg  

更是看了照片 發現自己的問話技巧有待加強

小綠豆學校生活-60.jpg  

因為每次我問小綠豆:今天點心吃什麼

她每次都故意回答我:綠豆湯

每次唷!!

小綠豆學校生活-61.jpg  

這表情跟爺爺超像~

小綠豆學校生活-62.jpg  

學校溜滑梯:D

小綠豆學校生活-64.jpg  

就讓這個帥氣的髮型 結束小綠豆的學校生活紀錄吧:D

 

看完照片

真的覺得小綠豆的學校生活

比我們想像得豐富得許多

超多戶外教學的感覺

有幾次聯絡簿有寫 但剛好我們都請假

沒想到還有趣到這麼多次 我們不知道的:)

更讓我訝異的是 這些活動都沒有額外收費呢!!

 

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覺得再沒多久 她就要小學了呢@@

明明現在就才小班~~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