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綠豆的拋媚眼嗎?

  

最近豆豆龍也''終於''被我錄到一段拋媚眼的影片

小孩有些動作真的很有趣

但要順利捕捉到真的不太容易呀...

    

(#2Y4M3D @ 2015.04.01)

 

豆豆龍的拋媚眼不太一樣XDDDD

但好笑的是 平常皮得要命的他

居然會在此時一臉正經的告訴我:

 

''我在吃飯,不要玩!!''

''我在吃飯,不要玩!!''

''我在吃飯,不要玩!!''

 

好真喔!!看來他平常都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啊~~~

只是選時機做罷了~

 

後來終於了解自己為何額頭總是一堆抬頭紋

因為總是這樣逗弄著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