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在明年5月即將滿六歲

豆豆龍在今年11月即將滿三歲

 

這些年.這些日子以來,孩子與我幾乎朝夕相處

吃喝拉撒睡+旅行,只要可以 孩子都是跟在身邊

雖然偶爾會把孩子丟包,請外婆幫忙看個一兩晚

最長的一次應該是今年三月 分開了四個晚上

雖然我們有一個很不錯的爸爸(室友)

只要求救,只要時間允許他都會來''救''媽媽

 

但我真得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假期!

一個暫時離開孩子的假期~~~

需要暫時讓自己充電的時間~

我想,全職媽媽應該都需要:)

只是有沒有開口。

 

原本預計等豆豆龍只要滿學校規定的兩歲十個月

就送他去上學,想看看他上學後

那種偶爾會出現在心上的疲憊感是否會消失~

原本不急著是否要出發

但居然碰到了樂桃的超級大促銷

Image 1

1000萬搭乘人次達成+台北-東京開航的雙重紀念促銷

全航線居然只要500元耶!!!!!!!!!!

這種價格根本就是眾神在告訴我:

就出發吧!!!此時正是時候~你是真的該放假了!!

 

如果常在關注廉航資訊的人,

就知道只要樂桃出現這種大家都想買的價位

網站就會大當特當,大部分看到的畫面都是兩位老人低著頭在敬禮...

樂桃跟威航在大促銷的時候,真得超級超級難買!!!!

大家都會說如果買到,真得就是幸運!!

 

如果被我買到了,就出發吧!!!

這種價位一人出發就像在台灣旅行一樣的花費。

 

網頁真的當得非常非常厲害~~~

從凌晨開搶,輸入日期&地點後

就開始看兩個老人敬禮的畫面

敬禮頁面至少看了一個多小時,

網頁才開始慢慢有進入下一步的''感覺''

真的只是''感覺''!!!

可以開始感覺到 上班族開始因為明天還要上班而撤退

開始感覺到一些明明就不會出發卻還是想看票的人去睡了

(我也常是這種人XD)

網頁開始慢慢有動靜:D

 

當然幸運之神算是一直蠻眷顧我的:DDDD

票價紀錄-1-1

(根本就是抱持著:反正我沒有老闆,跟你拼了的精神在搶XD)

Image 2

順利訂到一人台北-關西(大阪)來回

含稅不含行李才1910元!!!

含刷卡手續費才1910+28=1938元

創下個人買台北-關西(大阪)機票的最低票價紀錄

 

 

有趣的是等訂完機票

再跟學校確認豆豆龍是否可以順利在

滿兩歲十個月的月份入學時.......

得到的答案是:

很抱歉!已經都滿了!!

要等過完年後,開新班喔!!!

 

其實內心原本就希望他等過完年後的新班再去

就只是怕自己心理狀態撐不到那時候

沒想到願望成真了:D

可以一個人旅行;暫時和孩子分開幾天就好也成真了~~~

就一起進行吧:)

旅行過後的媽媽,應該會更珍惜孩子上學前的光陰!!

 

 

最後就是祈禱旅行回來後,獨自一打二的室友可以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