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三歲左右

小綠豆其實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台腳踏車

 (根本就像大人夢想著有一台跑車的感覺)

不過外婆家有一台12吋的恩典牌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馬上實現她的願望

 

現在五歲多的她身高已經逼近120cm

那台12吋的腳踏車 對她來說真的太小了

所以才又想說幫她購入16吋的腳踏車

 

 

室友有腳踏車的品牌偏好

覺得腳踏車就是要買捷x特

 

但是小氣歐巴桑會覺得騎沒兩年就要換的

 為啥要買捷x特阿阿阿阿阿?

 

 

小孩子體型會不斷改變

腳踏車也會一直換  

就看了幾家在地 那種沒有品牌 但一看就是腳踏車的店

發現16吋的腳踏車至少要2000初

內心想著 怎麼會這麼貴XD 捷安特才三千多阿..

不是應該幾百快到一千初就可以解決了嗎?

結果一千初是買到豆豆龍的12吋

想說他的東西買得比較少 就買一台給他

20151006

這台買回來也好,我們家客廳夠大 

男生體力真的過盛 這腳踏車讓他可以想到就騎個幾圈

20151006-2 

上圖照片顯示剛洗完澡還是要騎個兩圈

 

這之中其實是幫小綠豆先在淘寶淘了一台

淘回來的這台 差點沒搞死為娘的

因為當天我瞬間變成組裝人員

當組裝人員就算了 如果是淘寶的常客

一定會知道某些東西會有很濃厚的氣味

這氣味讓我快暈倒了....

外加 後座還沒裝好就知道會斷裂XD

然後我們到河濱公園 還發現後輪是歪的XDDDD

這種種的一切 只有可笑 

在淘寶買了快六年的東西 第一次買到這麼想殺人的東西~~~~

當下覺得應該直接買捷x特的XDDDD

20151004

這台車讓我們想直接丟在河濱....

當然這台車是小綠豆選的 是公主圖案的腳踏車

是不可能被她丟的...... 

 

淘寶車的結局:

掌櫃退還了大部分的金額

放在外婆家,小綠豆超愛上面的公主~

上週去外婆家 請外婆帶他們去騎車

小綠豆還會一臉開心的說:我好久沒騎到公主車了........

 

 


 

 

說了落落長的腳踏車紀錄

最後又帶了小綠豆去看了幾個品牌的腳踏車

發現她只是很愛腳踏車龍頭有掛上那孩子專屬的彩帶....

最後又到了住家附近的腳踏車行

老闆娘直接推薦我們這台巨輪!!!

可以從五歲到大人都可以使用

解決荷包要痛很多次的困擾XD

 

當下我還試騎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畢竟小孩身高變化得超快

一直換腳踏車也很可怕~~~~

 

不過還是讓小綠豆自己決定要那一種

倒是挺訝異她會選巨輪的

小綠豆的腳踏車-1.jpg  

開箱囉!!!

還特地請店家 等小綠豆一起來參與開箱XD

小綠豆的腳踏車-2.jpg  

這台來幾乎就是半成品

只要裝上龍頭跟腳踏板

小綠豆的腳踏車-3.jpg  

腳踏車店哥哥裝車中

小綠豆的腳踏車-4.jpg  

一旁比小綠豆更興奮的豆豆龍

一直吵著他也要一台

跟他說等你五歲 我們再來買一台

這小子馬上就說:我現在五歲我現在五歲了!!!

喝奶的時候跟他說:你快三歲 不要再喝了啦!!

就會回我:我現在兩歲!我現在兩歲!

小綠豆的腳踏車-4-2.jpg  

補裝上輔助輪 牽車回家當天

小綠豆的腳踏車-5.jpg  

在家裡馬上騎起來了~

小綠豆的腳踏車-6.jpg

小綠豆的腳踏車-7.jpg 

硬是要騎姊姊的車的弟弟

 

順便來看一下這台車的幾個特點~

小綠豆的腳踏車-8.jpg

踏板可以收起來  放在後車廂 感覺可以省一點空間

小綠豆的腳踏車-9.jpg  

巨輪 道地的MIT 這張貼紙貼得不太平~

小綠豆的腳踏車-10.jpg  

可以六段變速耶!!

小綠豆的腳踏車-11.jpg  

附的椅墊坐起來蠻舒服的~

 

小綠豆的腳踏車-12.jpg

再來就是最特別的地方啦!!

注意看龍頭~ 就是這樣的設計可以用到成人~~

20151105

備註:小綠豆身高介於115cm-120cm間

 

期待他們體力早日好到讓我追著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