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好久好久沒好好紀錄孩子成長的過程

'''去年'''(((其實也才上個月...)))--時間一定要過得這麼快嗎?

他們姐弟兩完成了一項在馬麻心目中小小的壯舉

總覺得應該特地幫他們紀錄一下:)

 

有時候假日好懶得想行程

就是先睡飽再說XD

等到孩子醒了再根據天氣 來個半日遊

那個讓人覺得值得紀錄的週六 問了室友要不要衝浪

我可以帶孩子去蘭陽博物館

室友眼睛發得超亮!!!心情馬上就變得像戀愛一樣~

有沒有覺得娶我真好???!!

20151212  

知道嗎?如果碰到男人心情大好...

這時候最重要的是啥嗎?

.

.

.

.

.

.

.

當然是趕快跟他要錢阿!!!

此時此刻給錢不但比以往更爽快還笑臉奉上XD

.

.

娶我真得很好吧。

 

 


 

好啦!回歸正題~

有時候所剩的時間不知道去哪

我們超常去河濱公園的 就為了讓孩子放電。

之前就一直希望可以讓孩子騎著腳踏車

我們夫妻倆可以在旁邊跑步!(爹娘也是要放電的!!)

20151213  

這個週日終於達成我心目中小小小小小的願望了~

只是還好我有帶外套,因為孩子後來騎得超級慢XD

我只能算得上快走的速度,身體完全熱不起來!

喔!室友說跑到快睡著,...

基於前一天因為讓他去衝浪而我要到了錢

所以我就也懷著戀愛的心情說:你去跑吧!孩子我來顧!

娶我真得不錯吧?

(我這兩天的舉動,讓我自己覺得應該去看心理醫生!)XD

 

我們從南港展覽館附近開始

騎進河濱公園-中途斷斷續續休息-抵達彩虹橋-饒河夜市用餐。

(從家裡出發到這裡約5km)

-用完餐後相同路線回程~

其實我一直覺得用完餐 頂多再騎一小段路

應該就會搭計程車回去了

沒想到這兩個孩子 居然全程自己騎回去了~~~!

讓我挺佩服的!!

  

把當天騎車的紀錄 弄成一個小小的影片。

 

最後要說的是,這10公里帶給我們家兩隻什麼影響呢?

當天回到家 洗完澡 秒睡!

之後再也不會跟我們吵著要去騎腳踏車了~~~~~XD

 

 

哈哈!!那陣子我好愛問他們:還要不要跟馬麻去騎腳踏車阿!!

兩個人都超快搖頭,接著說:不要!因為太累了XDDDD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玲敏
  • 好精彩的影片,2個小孩真的好厲害
  • 你不感棄嫌拉拉啦!

    綠豆娘,pipi 於 2016/01/11 17:35 回覆

  • watermeloniloveu
  • 好猛的爸媽啊,anyway, 很高興看到你動筆囉~
  • 哈哈 我會多跟你看齊的!!你紀錄的毅力驚人阿!!!好猛XD

    綠豆娘,pipi 於 2016/01/11 17: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