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第一次報鐵人三項-梅花湖的半程

我卻因為出發前一天覺得該好好吃一頓

而在石二鍋獲得上吐下瀉到吊滴

20131005梅花湖鐵人三項36  

當時在醫院算得上照顧我一整晚的室友

還是因為捨不得報名費出發上陣了

當時的他 不斷地強調

如果有睡飽成績會更好之類的話

現在回頭來看.....這個沒睡好的反而是他跑最快的一次XD

201310-宜蘭梅花湖半程鐵人三項初體驗

 

 

第二次-201405家庭主婦的鐵人三項初體驗;2014臺東普悠瑪51.5KM鐵人三項

20140503-5-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   

這次沒什麼大礙

就是習慣裸睡的我們

因為房裡多了一個人 害我怎樣都睡不好~~

 

第三次-201409宜蘭梅花湖的半程鐵人三項

20140913   

和一群朋友出發

就是東跑西跑還沒熱身就要下水

 

第四次-201505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

11200974_810674802321154_123171651129564414_o  

我因為動了小手術  而變成加油團。

 

 

第五次-201509 天利盃梅花湖 

2015梅花湖鐵人三項-0.jpg  

 

雖然覺得練習不足 但順利平安玩賽 就很幸福了。。

 

第六次-201604 台東活水湖

IMG_8261  

本來很期待這次的!

因為囂張‘‘體保生’’背景 雖然現在都沒在練的室友

每次我和他聊到運動有啥新的科學 或是新概念 諸如此類的

他通通不採信 

就連我買本跑步的書 都可以讓他笑超久

笑到他工作的講課,可以講N遍吧

像是 ‘‘我練體育十多年,沒看過跑步還有書的’’

超級靠腰的~~~~

然後再補上一句 等你跑贏我,我才會聽你的。

 

這次,我是真的打算讓他啥都得聽我的了!!!

(抱著 到時候就讓你好看 的心情)

然後我居然在活動前十多天 上吐下瀉

還好這次很輕微,不需要吊點滴

但也沒力到 直接打電話給娘親  

請她幫忙把活動力超強的豆豆龍接走

可以讓我好好地躺在床上一整天

 

想說休息個幾天 應該沒問題

隔天室友把豆豆龍接回來了!

肚子是不會拉了,但一直還是好想吐

我還跟他說:我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目的當然是希望快快好 才可以跑贏他 不然根本不看)

這個老北還很OX的跟我說:孩子都接回來了,才要去看醫生~~~

超靠腰的吧?!

 

 

 

出門看醫生前 還在和去年在台東認識的媽媽

聊到今年會不會帶著孩子去?

當然不要囉!如果兩個老的都要下場,孩子真的沒辦法去

內心還偷偷想:靠,除非我懷孕了 不然才不會帶小孩去哩!

但自己其實嚇了一大跳,我怎麼會有這想法 驚嚇!!!

但,反正家裡有多的驗孕的 就來驗一下吧~~~

20160331  

還因為是大陸製的 還多驗了幾次

 

好吧!!家庭科醫生不用看了  

居然要改成看婦產科

外加還帶著震驚。。。

看來''聽我的計畫''又要延宕了!

怎麼會在這時候中獎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只能說是注定的啊啊啊啊!

 

有朋友知道我懷孕 就問有沒有繼續運動

現在好多孕媽都運動。

 

答案是‘‘沒有的’’

因為一知道的時候 剛上吐下瀉結束 

本來就打算休息個幾天 

休息完這幾天 就開始進入懷孕初期的黑暗期

 

剛知道的時候完全在擔心 寶寶會不會有心跳

去年的小手術 其實就是因為沒心跳而動的

雖然知道這是個別機率 但還是擔心不已啊!!

(只能說我第一次在台東玩成活水湖後許下要生三寶的話 

真強烈,連兩年都是這時候左右來)話真的不要亂說嘿!

 

接著又開始進入無止盡的孕吐 脹氣 對任何氣味敏感

我雖然不是個美食吃貨 但是個一定要吃飽的人

無止盡的孕吐 讓我幾乎沒飽過

能想像原本一天要拉兩三次屎的人

吐到沒屎可拉的心情嗎?

因為都從嘴巴出來了~~~

吃不飽 心情真的會很低弱 莫名惡劣

生完老二豆豆龍 我幾乎都沒掉髮

這次懷孕 反而掉了一堆髮。

 

真的不要羨慕會孕吐的人(說什麼醬子比較不會變胖)

看著美食,想吃卻什麼也吃不下的情況

或是好不容易吃下去了 卻從嘴巴跑出來

出來就算了 有時候是經過胃酸洗禮過的

那吐出來真的很不舒服 有時候還會夾帶著血絲。

 

連坐著站起來都暈眩 真的完全不會想運動啊啊啊!

說真的,只想睡著  每天都很害怕醒來~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影響心理 

自覺很會調整心理狀態的我

這次卻怎麼也發揮不了作用

前面一個多月 將近快兩個月的時間 覺得自己都快憂鬱症了

常常邊吐邊哭 吼 幹嘛要這麼累

不舒服到想著:萬一寶寶怎麼了  就醬子就好 有兩個孩子了!

實在是無法讓自己再次歷經這些過程

負面的想法 第一次多到覺得自己很誇張 卻也停不下來~

 

抱怨完了。希望不適也同時結束!!

 

還是得謝謝一下老天爺。

縱使連續三胎 多麽的不適 (真的很苦,想到就不自覺的淚眼汪汪)

但總在看別人求子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