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20週了!!!!!

總算過了一半~~~

前兩胎都是在38週多出生

如果這胎也是的話,就只剩18週了~~~

看多希望回復『自由之身』,連這兩週都要計較。

但肚子的孩子啊!老娘雖然想恢復,但還是要滿37週後再出來嘿~

 

 

老實說,真的覺得懷老三好累

常常動不動就得躺一下。

年紀肯定是比前兩胎大了些

但沒懷孕時的體能,應該是比前兩胎好

因為生完豆豆龍後 開始有固定且規律的運動

但就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跟有兩隻大的有關係XD 

 

 

這次,一知道懷孕 完全不想出國玩

直接決定放棄手上所有的機票

當時手上還有三張

五月福岡

七月的家族旅行 韓國釜山

九月的菲律賓-還好才買兩人,兩千有找

 

七月的家族票,算是很幸運 剛好碰到改航班

可以直接退票,否則應該是最心痛的一張票。

而最讓人難過的其實是4/1愚人節 台北飛美國的bug票

來回才台幣六千左右耶,當下已經知道懷孕 所以買不下去

最長的日期也只到明年的二月 (不太想冬天去)

這應該是今年最令人扼腕的票了。呼~

每次都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我今年一月二月都有去玩~~~~

 

 

對了,滿20週 

本人還是動不動就在孕吐

很不可思議吧?!

今早才吐完哩!

有時候突然想到好像很舒服兩三天了喔~

肚子的那位馬上就會讓我孕吐 以示主權。

我很常在想 是不是以前沒孩子的時候 得罪過孕婦

對孕婦沒同理心(但我都會讓位啊啊啊啊XD)

老天爺現在給我這些折磨人的功課!?

是真的很認真在想,有嗎?有嗎?我以前有這樣嗎?

但不得不承認,以前我內心覺得家庭主婦是個爽缺

但實際變成家庭主婦後,卻一點也不這麼覺得!!!!!哼!

 

前兩週還尿道炎

除了趕緊回去看婦產科乖乖吃藥外

還喝下人生中從沒喝過的水量

第一次買了益生菌,蔓越莓的。

很認真的找了蔓越莓乾~

蔓越莓汁真的是每喝必吐!

連音樂都聽小紅莓的XD

20160713-1

滿20w的肚子

這套比基尼花色實在不是我的菜

但為人父母總是難免會買些取悅子女的花色

(小綠豆挑的) 

20160713-2  

 

 

本來覺得這隻胎動比較少

這週開始有變多的趨向。

而肚子變大的樣子好像有趨緩

但體重似乎開始要狂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