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滿24週了!!!

六個月了,開始有一點倒數的感覺~

只剩下三個月:)已經完成60%的進度

雖然內心還是恨不得是快轉到生產那天~

既是期待又是害怕的 三隻~

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因為前兩胎的經驗而得心應手

 

這個月算是狀況很不錯的一個月吧

偶爾吐點胃酸

好像沒真的把食物吐出來?

有點忘了 已經麻痺了!!!

 

這個月做了兩次產檢 

其中一次難得清楚看到三寶的樣貌

感覺應該會跟小綠豆長得蠻像的XDDD

高家的鼻子Orz________

20160726  

醫生一直說三寶絕對不適合當麻豆

因為每次都不給拍

和前兩次懷孕不太一樣的

這胎也不太在意是否可以有清晰的超音波圖

幾乎也沒在拿

內心只有滿滿的在意 健康平安就好。

想起懷前面兩胎,單純得許多 從來不擔心這些事

懷三寶 年紀多了些 聽&看得多 也多了點恐懼~

 

然後,我一直被醫生警告:這幾週胖太快!!!

每次聽到這句話,就會想:醫生我都不擔心了,你好嚴格喔!

接著又對著我說: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你胖在哪?

這到底該笑還是該哭?!

 

卻同時覺得到底有沒有天理啊,我根本沒吃爽啊啊啊啊啊!

必須承認  快每天一杯的手搖杯 慰藉了我心靈。

 

 

胎動很頻繁 尤其是在兩隻放學後

好像是在迎接他們放學回來

特別是聽到豆豆龍的聲音

豆豆龍真的是特別聒噪,聒噪到會惹火我和小綠豆的那種。

洗完澡睡前和兩隻大的一起聽故事 也會特別頻繁~

小綠豆多次感受到肚皮的胎動~

24w-1  

懶得拍照記錄滿24週的照片

用23週的泳池紀錄~

24w-2

孕婦泡在水裡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

就是可惜了夏天的泳池水質讓人不敢領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