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朋友:

我們是在『保險業』沒錯,且已經18年了!!!!

但並非隸屬於國泰

只是剛好買了這個險種,你要當業配文我也沒辦法

到底誰會花那麼長的時間寫一篇文

結尾還會請你去找你熟悉的業務員問...

然後就算成交佣金可能不到三百或兩百的?????

講難聽一點的,連車馬費都不夠啊~~~~

祝有這種想法的人,一生平安唷。(啾咪

 

 

 

 

今年我出了兩次車禍

其中一次是我開車追撞前方汽車。

原因是因為當天我和室友吵架

然後把他趕下車

當天大概也心神不寧就撞車了。

所以不要隨便吵架啊!動氣破財啊。

最後還要被虧:本來想說我坐客運會比你晚到家,結果你比我還晚到家。

車禍真的要花好多時間.......

 

-----------------------------

 

然後要分享的當然是比較特別的經驗

9/27我在海上出了車禍

蜜月灣 約早上10點的時候。

記得當天蠻冷的,加上天氣沒有很好

因為天氣很灰涼 穿著防寒衣在發抖

但是浪很不錯XD

 

當時候我下了一道浪,右跑的

為什麼我記憶深刻....

因為當時候,我“只注意”到另外一頭有人左跑

待會要提早轉向 否則會撞在一起

然後才醬子想完,就撞上準備滑出outside的『阿坡卡獵逃』。

截圖 2020-11-30 23.57.17.png

阿坡卡獵逃,我們不只在海上碰過一次

之前曾經特地去他旁邊跟他說,我覺得你長得超像阿坡卡獵逃的主角。

阿波卡獵逃:已經不止一個人這樣說。

 

然後,撞上後 我們兩個就上岸 喬事情了........

因為他的板被我砍了很大的一個洞。

還掉了一個Fin.......

IMG_9611.JPG

據他所說,他準備往外滑,剛好夾在一個右跑浪一個左跑浪的中間

只能選擇一個被撞@@

你選擇了我.........(唱起來

 

所幸,我們都很理性 溫和的溝通這件事

阿坡卡獵逃人也超好,還說這板子我玩過了,我也不可能叫你全賠

(大學學弟曾經遭遇過撞破對方板,直接被押去領了四萬,然後接收一塊破掉的板)

天啊啊啊啊啊!還好我有保險,不然一定會哭哭。因為這板根本無法修啊~

幸運跟重要的是 他人沒有大傷害

僅有些皮肉傷,但很man的說真的不用看醫生。

互留了聯絡方式,阿坡卡獵逃還叫我趕快下水,因為浪很好。

(好可憐,浪好的情況下他只能睡覺......

 

然後故事說到這裡,真心覺得自己超級幸運。

為什麼呢??

因為今年剛好買了一個很有趣的險-

國泰產險住家保戶傘綜合保險。

在海上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車禍需要賠給對方,

然後我今年剛好買了一個這麼有趣的險種。

承保的範圍蠻廣的,請直接自己google

直接說讓理賠啟動的部分:家庭責任保障。

(保障內容:被保險人因日常活動所引起之意外事故,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受有損害之責任保險。)

國泰產險住家保戶傘.png

(#圖片來源:國泰產險住家保戶傘DM)

老實說,在保險圈圈快20年,真的很難每個險種都摸透透

畢竟壽險和產險是兩方面的專業。

但幸運的是,今年有個很愛穿丁字褲的網友跟我討論一下這險種

一看,這戶外控的我們家非常需要。

我內心其實想的是老二玩滑板,難免會亂噴 萬一弄傷別人就不好了,要有責任。

一樣,沒想到被虧又是我自己先用上了。

這部分很有趣,像是2019年五月新聞 3歲童戳破90萬音響 (有連結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   荷包肯定會很崩潰

截圖 2020-11-30 23.24.48.png

(#圖片來源:國泰產險住家保戶傘DM)

因為真的很難保證孩子100%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啊啊啊啊啊啊

或是逛街不小心撞壞個什麼東西之類的。

 

當然一定要來說一下理賠結果了

 

IMG_8907.JPG

總共索賠了兩樣物品 衝浪板跟fins

(如果受傷,看醫生的收據也是可以同時理賠的

當時我還提供了相關品牌的購買價格,理賠部門也是很有經驗的

打電話到衝浪店詢問相關價格

當然物品這東西,會有所謂的折舊率。

所以金額賠下來會較為申請金額略低,但我們雙方都很滿意!!!!!!!!!

截圖 2020-11-30 23.45.27.png

然後當然會有和解書,保護我們雙方。

小提醒:同樣情況,如果是租賃的板子就不能理賠喔!!!

保費很便宜 但因為每個人需要附加的東西不同,所以沒提供。

 

以上,是這次家庭責任險的理賠經驗分享

市面上有很多相關的產品 可以自行google

我們家這次剛好買的是國泰產險中的住家保戶傘

附加的項目符合我們家的需求.外加零自付額

各家條款有所差異請自行研究。

然後,我們是在保險經紀人

並非隸屬於國泰

只是剛好買了這個險種,你要當業配文我也沒辦法

到底誰會花那麼長的時間寫一篇文

然後佣金可能不到三百或兩百的?????

 

要提醒的是第三責任險(通常附加在車子下面 要跟車有關係才有賠

家庭責任險是有所不同的 

很多人會搞混,所以特別分享:)

 

然後寫這篇文的同時,今天室友接到同梯的電話

說是打球 球打到對方臉上

對方還搭救護車去看醫生

診斷證明書只寫了眼睛紅腫

卻花了好幾萬,(是連雷射手術一起做了嗎

所以,歹年冬厚蕭人

這險種,是個好產品。

 

老樣子,有興趣有疑問找你熟悉並信任的業務員詢問

(不信任的,就別問了吧!不要問爽的.....

如果沒有信任或是熟悉的 保險各家有疑慮的

歡迎找我們家室友

 

高偉智 0925-997198

line id: bandy720710

資歷邁入18年

各家條款有一點點專業,理賠有一點點厲害。

但他不會對客戶畢恭畢敬,沒事不會聯絡你

也不會有傳統業務員 最近好嗎的問候電話(誤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