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旅遊的地點是法國巴黎時,其實非常非常的high
法國耶!歐洲線...
但是要出發前那種很high的感覺到是沒剛知道的這麼強烈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同事還特別叮嚀現在的法國非常非常的冷
但我實在沒什麼特別厚的衣服
所以只帶了幾件簡單的衣服,就是平常的我
想說台灣寒流來,我都可以只穿衣件薄襯衫了
據有去過英國的cindly形容.那邊寒冷的狀況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ㄎㄎ...果真!還好我很懶~~~
帶了一堆厚衣的人,都在喊熱


終於來了出發那天
七點在桃園機場集合,五點就要在行天宮集合(南山例行性的集合地點)
想說自己一定會爬不起來
就跟cindly約好前一天去睡他家 給主管MR.發載去機場
沒想到......因出發的前一天工作到了四五點,整理好行李都已經十一點啦!
其實,留在松山的家就好了......(夜間加成的小黃,從松山坐到新莊.實在給他有點貴)
但還是遵守諾言去了C小姐家
畢竟人家為了我特地去睡她那幾乎沒在睡的房間
兩個人,講了一堆話
工作上的事 生活上的事 以前的笑話
就在講話中睡著 



來到了機場
可以看到大家其實都沒有睡得很飽
不過還好的是:機上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補眠
今天的航班是CI601 07:40/09:25到香港轉機
轉機的同時,看到了一本很可愛的書


有沒有一點讓人想笑的標題:中共高官情婦榜
還是暢銷書的第四名 好酷!!
一行人快笑到昏倒

接下來的航班是KL888 11:10/16:40抵達與台灣相差七小時的荷蘭首都_阿姆斯特丹
好長的飛行時間
以前,我很羨慕可以常常坐飛機的人
感覺光是坐飛機就很好玩
但總是聽到那些常常飛來飛去的朋友抱怨
現在,我終於了解__真的是很令人痛苦的一件事
不過還好我有個專長:一上飛機就開始睡,睡到目的地
也許就像CINDLY說的 機上應該多個空間可以打個桌球類的



意外的看出窗外
看到了一個很美的景色 這應該是山吧!?還有雪耶!!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


睡了好久..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緊接著就是要''入房''啦

不知道是不是時差的關係
我好想睡覺
但是大老遠來到這,飛機上也睡夠久了
居然還是想睡  眼皮非常不爭氣

劇說:阿姆斯特丹最有名的點就是 櫥窗女郎
原本導遊是要帶我們一車的人去開開眼界
沒想到卻因為修路的關係  無法進入

但是我們這群人還是不干如此
幾個人就叫了計程車前往櫥窗女郎   也就是男人的聖地
這裡是合法的風化區 

<因為是禁止照相,所以只能醬子拍了__整條街真的都是!!>

這個街景真的是妙到 讓人無法形容
每個  ''做生意的''  都擁有醬子的一片窗
而生意上門的時候  窗戶的窗簾就會拉上
                                                      <<隔音設備可是超好的>>




這些主人   會使盡各種喚魂術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可想而知啦!那些煽情的畫面
這麼純潔我的   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總之,醬子特殊的點
讓同行的男同事 看得是:眼睛瞪得直大外 額頭還冒汗 
而我們這些女同事則是直喊要他們去消費
我們絕對會想彼此的老婆保守秘密的

當然他們的嘴巴是喊不要(*&︿%$# 等一堆正當的藉口
但是從他們的眼中看的出來  都在想著  ''應該自己來的!!!''
而我在想著:怎麼我不是男的.....好多辣妹耶!



 

回到了 溫暖的床  (可惜旁邊睡的不是帥哥阿!!)
還有被我洗澡洗到差點淹水的浴室 (發現的時候,我以為我會被留下來當清潔工了)

最後,做了一個很棒的夢:我在紅燈區是個男人耶!當然我做了男人都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