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6週+6天
又是產檢的日子
不同前幾次的產檢
是因為今天帶了像機
希望可以拍到像上次一樣
這傢伙在羊水裡面翻滾的照片
只可惜老大不給面子
看臉的時候
希望他轉個幾圈來看看
沒想到就是不動,居然還吐舌頭!
我比較想看像上次那樣翻轉耶!

不過今天醫生要換超音波列印出來的紙
所以聊得好像比以往久一點
今天已經有清楚的非常人形
目前已經十七公分了!

不過我想大家在這時候看起來應該都像ET吧

讓我們今天笑得不成形象的
是因為這傢伙的腳超忙
一直踢來踢去! 還伸得超直~



好像想深蹲然後衝我的肚皮!
難怪,我老是不舒服
原來是他在裡面一直作祟.....
不過,也許是因為如此,我偶爾才會感受到肚子有東西在凸我吧

今天醫生說90%應該會是女兒
上次說是兒子
)(*&^%$#@
下次會不會又不一樣!?
室友一直覺得體保生都會生女兒比較多
所以這次出了診所,他就很認真的對我說:證明我還是運動員吧!?

生女兒帶財耶!  
所以產檢完馬上跑去了一張威力彩還有完了幾注的賓果賓果
哈!電腦選號有中耶~
當然是繼續往下凹~~
有沒有尿布可以穿就要看你自己了..... 明天是九億要加油喔!!


這幾天很明顯比前陣子舒服很多
雖然還是會吐少些....
但至少可以有點吃飽的感覺了....
我自己都覺得好感動 不能吃東西實在是很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要跨年去露營很開心的關係


滿四個月了
目前還是變瘦的狀態...
原本的48kg左右~一直瘦到46KG
不過我想,這些日子都要過去啦!
看來再沒多久.我走路的樣子應該會像企鵝吧!


今天突然想到
有次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很想吐
趕緊要室友往旁邊停
接著就是對著水溝蓋的真情大告白
一個女路人走過來,很擔心我
看我吐成醬子還問我們
是喝醉酒嗎?還是胃痛?我有胃藥喔!~
好妙又好心的路人~~


感謝,所有很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