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 滿27週

今天,換了一家醫院做產檢
因為很多人都叫我到大醫院去看看
選擇了很多人推薦的剛好也離公司很近的台X醫院-林X泉醫師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裡
所以填了好多的資料
妙的是,居然剛好碰到林醫師去接生
據說產婦大量出血
所以醫師正在極力幫她
好吧~生者為大
我們只好等了又等....等到室友都直接在椅子上睡著
而今天原本的行程就是要驗血&妊娠糖尿病篩檢
所以同時抽了血還喝了''糖水''

糖水是很妙的東西-因為評價在媽寶版可是很兩級的東西
有的人說很好喝,有的人因為太難喝吐出來!還要喝第二次呢~

一包糖,個人認為很大一包    因為有50g!
然後外加一個大杯豆漿的紙杯大小
要你把水加一半,然後全部喝完!!!
雖然我是個愛吃糖的成人
但是還是多少會覺得...醬子不會太甜嗎?!
到是室友,平常喝白開水都喜歡加糖
我一直在想,他如果是女生,鐵定會是個很稱職的孕婦-同時也很享受!

大概也等得夠久了,剛剛就一直很想喝飲料
不過產檢前不要喝飲料,否則他會說你糖分過高
所以就一直忍著~~
沒想到今天要喝這麼一杯糖水
恩...先小嚐一口!真的有點甜,畢竟是你把整包50g糖加到杯子的!
很難不覺得甜吧!
不過還可以接受!大概也渴了~~~所以很快就把一大杯喝完
還好剛剛沒喝什麼東西~
否則..我覺得應該會吐出來
回來後,看了媽寶版   居然發現有些媽媽還帶檸檬去加
感覺就好好喝!.....
不過有些醫院是會禁止的~~
反正我也喝完了!
喝完後,整點一個小時要回去抽血!
沒想到...都抽完血了! 林醫師都還沒回來~~

大概時間真的太晚了!超超超多人在等!
最後,由一位很酷的女醫師來代診
怎樣說她酷呢!?
因為她是穿著台灣著名的藍白英雄拖鞋來幫我們看診
這我倒是第一次看過大醫院的醫師穿著藍白英雄拖~~
也還好醫師大概都沒啥時間曬太陽
所以腳看起來很白也就乾淨多了...否則...

一如往常的躺上去後
護士小姐用了一台機器先幫我測量肚子裡的心跳聲
其實,我心裡在想,超音波不是就可以一起測了嗎!
幹嘛要醬子分開,會比較快嗎!?
大醫院講究分工合作吧!

後來穿著藍白英雄拖的女醫師
來量以及摸摸我的肚子
她說,你肚子很下面唷!要小心早產
平常要用托腹帶把它拖著!

然後,今天就結束了!!!
我等了兩三個小時耶!
靠!超音波哩?!
問了護士,台X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嗎?
居然回我說 沒有每次都有
健保有給付的次數
見鬼了,我都是按照健保次數來看的阿
今天居然沒給我照~~~!
連大家推薦的林醫師的臉都沒看到
還等了好久好久!
不過最讓我錯愕的是,居然沒照超音波!
也許今天是因為有突發狀況吧!?!


2月27日,我們決定回原本的診所再檢查一次
因為健保次數的關係
所以今天要自費唷~不過也才200元啦!
難怪會有很多媽媽想到就去看一下超音波!

一樣的程序,躺到床上後
先量大小
不過今天,吳醫師的表情跟很多人的表情一樣-你的肚子好像太小了
不過也因為是老醫師的關係!感覺就很沉穩,只說了看一下超音波吧!
照了超音波,小朋友的體重已經938g-989g囉!


所以,雖然肚子看起來很小,但體重是正常的!!
說真的,吳醫師好無趣喔!
都不跟我說一下笑話~幽默一下...一板一眼的!
不過最大的優點就是因為他經驗太豐富了
所以非常清楚知道你現在大約會有啥狀況

今天還參觀了他樓上的產房跟月子中心
這邊的產房都是個人房耶!
更酷的是,原來吳醫師的家就住在診所裡面的某扇門推開
難怪,他24小時接生!
他真的是一輩子都奉獻給這裡耶~
難怪他會有一堆感謝卡!

恩...說真的,跟室友參觀後就決定在這邊生了!
他是因為不喜歡在大醫院等太久
而我也懶得換來換去
且就一對一,他也比較清楚狀況~
就醬子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