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7點到10點半,固定上九宮的日子
醬子已經進行了四年多
幾乎很少請假
除非出國或是真的非請不可的狀態

雖然這麼忠實的學生
但是等到真正要替自己小孩取名字的時候
還是會一樣的困惑. 好像沒學過一樣!
其實早先原本打算要生小孩就用最....''注定''的方法
想著希望他變成怎樣的人
翻開字典 看到哪個字就用哪個字
老師說醬子一定會最好命!!

說是醬子說啦!
還是會配命格的啦~~

說真的,我真的很懶很懶 很懶的思考
從懷孕到現在,配的命格就一種 然後只有兩組,只有數字不同~
沒辦法,爸爸姓高,父母宮屬木~怎樣配就是那樣!
本希望女兒來個寵信星,讓老公疼得要命
結果 姓高的 配出來的格局就是不漂亮~

哪像珮涵,老公姓林,父母公數水~可以配出好多種漂亮命格!
啊~~嫁老公之前還要先想一下姓氏啦

不過,因為已經上到這了~班上有群高手
可以大家一起集思廣益!
注意到你沒想到的地方...

一組數字是10 13 7 => 11 23 20 =>30
木生火 水剋火  經營星 局三隔三雙奇格 外加又是我喜歡的月亮型管理風格
靜可攻,退可守的組合~
這組,是有次上課分心想的~
被老師說很不要臉,很不錯!哈哈~很開心!

另一組是老師意外在課堂上給的意見
10 14 16=> 11 24 30 => 40
一樣是木生火 水剋火  時代之星  特殊機運格  管理風格是天空型的
機運很好,嫁給有錢老公的話 還會顧娘家的~哈^^ <重點是會挖錢給媽媽>
恩~就醬子,從懷孕到昨天的課程中
班上陪我討論過 2~3次!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不積極了!>>>

就醬子,昨晚上課的時候
老師問我命格想好了沒,拿出來大家一起公審
我回答:還是那兩個阿
現在在想到底要用哪個...
老師就是老師,不給答案就不給答案
堅決小孩的磁場不能受到他的影響
一直說:都很不要臉了啦!我們也沒用這麼好

不過昨天,我就比較積極了
畢竟只剩下74天 我實在不想真的拖到最後一個月再來困擾....
所以拼命的問 這兩者中間的特色
但是老師就是很厲害!! 讓你無從選擇
不過最後我決定用孩子的特性 去挑選適合她的吧~
形容了一下 胎動的狀態 
外加 班上的人幫忙一起投票
不過還是勢均力敵呀~~根本沒答案,永遠都是最高境界
沒答案就是標準答案

最後,終於老師透露出關鍵差異性了!
胎動比較活潑的比較偏向40!
外加,今年99是名,40跟格局比較有關係
30是財星,如果有姊妹,30給妹妹用也比較好^^

就這麼決定了~~
這隻小老虎就用40吧!
要是有妹妹再來用我喜歡的30^^

好感謝老師,最後還是透露出 最關鍵的部分
愛死老師了~~~ ^_____________^ ~~~


現在開始就是陷入另一項難題了!  __挑字__

據一月剛生完的大叔所說,挑字才是麻煩的地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