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超音波,純粹滿足好奇心

很久很久之前,小新跟韋伶就跟我說一定要照一次4D的唷!
只是因為好玩~
小新說:雖然要自費兩三千,但是值得~
韋伶推薦了新莊的曜生婦產科,因為這裡只要掛號費200元
不過這種事情....根本不會記在腦袋

其實,上次去台安就順便預約了要照4D
果真沒錯,要價2700元~
當下室友覺得我太無聊了...照這幹嘛~
其實是因為這三張千元大鈔要從他的皮包拿出來..
雖然他還是會說我開心就好
不過回來後馬上跟韋伶聯絡,依稀好像記得價錢差很大!!!
果真差很大,去只要掛號費的婦產科
我可以照個14次~~
馬上就把台安取消了
不過,就醬子一直拖~~也懶的去

就醬子拖到了昨天
在前一天查了資料
蘆洲就有曜生的姊妹醫院-宥生
也是只要掛號費即可~
如果每次有好的角度,醫生都會幫你照4D唷
重點是真的很近! 開始越來越懶得去北市
護士還說現在在這生產都是免住院費唷~
且是單人房呢!
瞬間想到,原本預計要生產的婦產科都是要自費單人房 
大約一萬五左右
看來九月份去夏威夷...COACH的媽媽包可以多買一個
如果我願意換醫院...

那天,才在說自己是忠心耿耿的人~已經懶得換
但是想到可以離家裡比較近
又可以多一個包,馬上就..變心了XD
果然不能許願


趁著下午一個人沒事,就殺過去看看
產房全部客滿,只能下次參觀
還可以送一堂嬰兒游泳課
哇!這很吸引我~~
北市那家沒有泳課
   <<其實回家也可以自己游呀?!>>
看來變心的跡象越來越明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一個人來看小朋友

原本很期待肚子裡的小妞會乖乖配合
讓我看一下她的立體面目
沒想到 今天出現了很妙的畫面-整枝右腳把右臉遮住~
這是之前從來沒看過的哩!
之前可都是兩腿交叉的含蓄小女生
就是因為醬子,室友一直覺得有可能變卦會變成男生

也因為這個POSE,讓我們非常確定一定是女生
偏偏她爹不在,因為之前一直沒看得這麼清楚

不過,這姿勢讓我不禁懷疑
這是否和前一晚,我和室友在討論’’愛情動作片’’有關係?
因為我打算在坐月子那個月送他一份大禮



沒想到,隔天肚子裡的小妞居然把腳抬得這麼高!
腳掌把右臉幾乎遮住~
醫生試圖搖晃她,看她是否會移動
不動就是不動~
因為她在告訴我們胎教呀!
我之前都是聽莫札特.貝多芬
所以她都是兩腳交叉疊著跟我們打招呼
昨天討論愛情動作片,今天就...
  讓我們百分百確定她是女生
看來我現在只能乖乖聽’’愛樂’’ 以進行我的胎教



看著她的臉,醫生說:嘴唇蠻厚的唷....
  啊啊啊啊啊~跟她爹一樣....
希望出來後可以跟裘利一樣性感就好<今天的姿勢是很性感啦!>

最讓人開心的是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
頭腦.骨骼等都發育的很好
尤其是腦部跟腿,看起來都很好!
已經1853g囉!距離上個月又翻了一倍
哇塞~~
但是頭圍好像有點大?!
<這不是韋伶家才會有的困擾嗎?>
根據我給的預產期日期五月底 不應該是這大小
這大小應該是已經32W5D了~
不過腳部呈現的週數是31W3D
到底是幾週啊????????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也不想算
反正可以健康出來就好了

接下來就進入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