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的產檢,都有種深深被威脅的感覺
室友都發現 只要產檢完
我就會進入一種催眠狀態
一直說我在內心對話...
但其實,我只是震驚

今天除了例行性的產檢外
還要自費多做一個項目,B鏈
B型鏈球菌-簡稱GBS-新生兒腦膜炎的元兇

一如往常的
先是驗尿.體重.血壓
然後上衛教課程接著照超音波
吳醫師總是會讓我們看看4D的狀態
不過我也發現,這小妞
只要照超音波時,就像搗蛋的學生碰到老師出現一樣
瞬間變得超乖巧,沒啥動靜

已經連續好幾次



都把手著遮著臉裝害羞~~
所以雖然是免費的4D,但我們都沒看過正面

再來就是看生長狀況
吳醫師對我上次的產檢 小妞生長速度超前兩週 印象深刻
接著,今天的體重已經來到3200g了!!!
腳跟肚子的生長 也都來到39週的狀態
本週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已經有胎便出現囉!
所以醫師對著我說:看你的肚子,實在看不出來裡面有三千二的小孩
接著還說:你到底是餵她吃什麼??這麼會大

大人,冤望阿!我食慾超差!!到現在還會吐耶~~

難道是,我自己半夜夢遊爬起來偷吃 混然不知?!
因為...
成功的人,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肥胖的人,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偷吃
    <來自我南山的偶像,林裕盛的語錄之一>

以前常聽人家說:滿面全金條,要拿沒半條
我還真的無法體會,自從會孕吐後...
我可變成了這俚語的最佳代言人
每一次孕吐後,就像老天爺可憐你~賞你好幾萬個金條
在你眼前飄阿飄的..
那種一條一條飄的感覺,讓我想到一部片
是有關紅色的蟲,鑽阿鑽的~~
居然想不起片名 只是我的蟲是銀色的

然後醫生對著我說:你可以考慮打催生了,怕你到時候生不出來!
寶寶的頭圍也將近10cm,東方女性真的比較不好生(*&︿%$#@
又是那串話,總之,我又被恐嚇了!

就是在此時,我總是會進入一種催眠狀態
好像我真的要被切一刀耶!

通常超音波照完後,就是外面談判
但今天,因為要做B鏈
所以又要往另一間密室..
我想沒看過婦產科的人 應該會很害怕或害羞吧
還好我之前有做過抹片檢查
所以也很自然 其實好像不管碰到啥事情,我都覺得這是自然的!
B鏈就是要看分泌物
還要順便’’刮’’一點 太陽花部位
還好排便順暢的我,有順便水洗屁屁喔

最後,我還被內診了...
                            _______________有種自費來被虐的感覺

到了外頭談判的時候
醫生再度慎重的告訴我



要增加運動量,控制食量 

對於要多運動,我沒意見 因為懷孕後 我幾乎沒在動
但是對於控制食量這句話 我真的不能接受

反正就是那堆......
聽完,我都覺得我要被切一刀了
反正都要切了,乾脆讓她破四千再來切


結束後,室友問我要不要馬上打催生
醬子我可以提前退伍兩週
瘋了,我啥東西都還沒準備
他問我說:是要準備啥啦,然不成那些壁貼貼完才是


產檢後,還剛好接到則君的電話
因為她已經幫我把要在坐月子期間送給室友的禮物準備好了
精挑細選的愛情動作片 
她還特別叮嚀我,要好好保存喔!我以後坐月子也要給我老公!
剛好貨源就在附近 沒想到我剛好在產檢

哈哈哈哈哈.........


看來,小妞已經快準備好要出來了!


其實,我很相信我的身體
我相信我可以自然又輕鬆的產下肚子裡的小妞
不管她是三千還是四千
我一定可以順利自然又輕鬆的讓她通過產道來到這世界

就像我深信
我這輩子一定都會很辣 
我一定可以順利消化掉我所吸收的熱量

好吧!再講下去
我的妞應該是被隔壁的阿姨拿著棍子打出來的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