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左右 電話聲響起
硬生生的把我從夢境中的天堂召奐回地獄
喔喔~是人間 我在一小時前 爬回人間了....

我不過才入睡
嬰兒室的護理人員說 小綠豆已經在門口囉!
看來是敲我的門 我完全沒聽到

這餐,小綠豆喝奶的狀態
終於眼睛是打開的.清醒的狀態
大約20分鐘,非常非常的認真

讓我非常感動
感動....原來她眼睛是可以張開看著我喝奶的阿

室友剛好在這時候回來 接著陪她玩一下
他發現我抱小孩的動作變用力了
生完的隔天,護士抱來給我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得害怕 從來沒抱過一個月大左右的小孩
軟綿綿的,在我手裡 擔心她會因為我的粗暴不細心而受傷
因此格外的小心.溫柔對待她
不過幾天後....還是慢慢的..恢復我迅速粗魯的本性


親餵後,還是趕緊 要把肉彈裡面剩下的汁排空 60C.C.
醬子才可以製造更多 給自己下一餐的目標是140C.C.

小綠豆黃疸值有點高,所以三點以前要推回去嬰兒室

四點半左右 又因為胸前的那兩顆肉彈 痛到醒來
我好像孫悟空 只是被施咒的位置是肉彈
但是.....這次的咒語威力沒這麼強 所以看了時間後 又掉入夢鄉

06:10起床 請室友去嬰兒是幫我拿 昨晚請護士幫我烘乾消毒的奶瓶&喇叭罩
這時候被我挖起來的室友第一句話是問我:阿你都不用睡覺的喔?!
沒錯!這就是這幾天的生活寫照  好像沒在睡覺
這就是月子生活...
反正 生時不必多睡,死後自然長眠囉
為了奶 只好拼了..反正以後可以一次睡得夠 還無法醒來的那種


進行熱敷後,左邊用機器只擠出了30C.C.
心中在想不會就因為我多睡這一兩個小時
奶水全部流光了吧.....
而右邊一直開關一值都沒關緊 自己滴了20
用了機器也擠出不多

呼~~~不會吧!我因為多睡了這一小時多 只剩下這些!?

最後決定 雙手萬能 雖然比較慢 但是排得比較乾淨
先對右邊開工 擠了快20~30
讓我意外的是 左邊居然也變成沒關緊的水龍頭了

一直以來 左邊的份量都慢於右邊
而神手貞要我小心 醬子未來會大小奶喔
產量不可以差太多
所以我也都會很仔細計算 兩邊的產量
而我也不斷告訴自己 我相信左邊很快就會追到右邊的!!


08:00完成這次140C.C.的任務!!!
下次的任務是160C.C.~~~~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越來越輕鬆的擠出更多奶量


用過早餐後,一如往常的去卸貨<撇條啦>


今天,好硬!! 這輩子沒拉過這麼硬的啦
是肉吃太多嗎?
這幾天吃的肉量已經遠遠超過我以前一週的量
而我想這個月下來 大概會超過我過去二十年的量
問了美女俏護士則君 肉吃太多撇條會變硬嗎?
她非常認真得回答我:不會!只是比較臭~ 哈哈!
那我今天是在硬啥?痛死我了...
感覺快復原的傷口 都快被我撐開了

10:00嬰兒室來電報告今天小綠豆的生長狀況
體重3400g   黃疸14點多  早餐只喝了60C.C.
體重回來了,黃疸還是比較高

星期四,扁鵲都會有個中醫師來幫你把脈 看恢復狀態
想說趁醫師還沒來之前 趕緊補個眠
沒想到這一睡 就睡到了十一點半!!??
中醫師哩?不是說要來把脈
打了電話給服務人員...
原來是.....我睡得太熟 人家不好意思叫我起來
不知道我有沒有打呼?應該是不會 頂多磨牙

中醫師說我復原得非常好
問了他 韋伶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喝的生化湯
醫師也說 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喝
如果我惡露排得很好就不需要
但是如果我不放心 就開個三帖給我~
其實我根本不會不放心 我也是經由人家提醒 才知道要喝的



中醫師離開後打了電話給服務人員 請她們大約14點在送中餐
因為13點 我想下去親餵小綠豆



趕緊利用這段空檔擠了一點奶100C.C.
肉彈跟你肚子跑出來的孩子 真的有感應
沒多久 嬰兒室電話就來了 小綠豆哭囉~~~



這餐,小綠豆眼睛是打開的
但是喝得斷斷續續的 還是很愛睡

14:00 吃我的中餐.....紅豆飯很好吃!!


這幾天開始知道 為啥當爹娘的都很少準時吃飯了

15:00 團課:產後運動
接待我看扁鵲的玉蓮姐說 上課前 要把束腹脫掉+上廁所
回到房間上廁所時 剛好看到另一間房剛退完房
忍不住跑進去看一下~~~
哇塞哇塞!!這才是我喜歡的阿!!!~~~~~
沒想到玉蓮姐馬上說:喜歡嗎?晚上馬上換給你...
哇塞~~~~~我中了第一大獎
好開心 好開心 肚子裡有另一個我正在跳舞灑花瓣~~

其實,因為第一天去看了六樓 那件外套還在
還讓玉蓮姐 小小的被處罰 <扁鵲好嚴格>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上團課的過程中,慶芝姐.玲敏.梅瓊.麗娟來訪
因為在上課,所以接待人員就先帶她們到二樓的嬰兒室看小綠豆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的感覺
懷孕後期就幾乎沒去辦公室~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16:50 她們離開後,工作還是要做 否則肉彈就要炸開了~
室友二姐的擠奶器似乎有些問題
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因為水龍頭已經打開了
要是我這時候研究這台機器 到底怎了 大概水就流光了
雙手萬能..靠自己比較實在
一樣先從水量比較大的右邊開工 80C.C.
左邊已經會自己漏水了 但是左邊還會休息...只漏了30C.C.
決定先起身熱一下 順便去繳繳水費 修個機器
用了機器後 哇~我離天堂不遠了 現在應該已經在半空中了
17:05已達到140C.C.  


雖然沒到達160 但非常的輕鬆跟開心
認真的看著自己前面的兩個姊妹 感謝她們
小綠豆因為有她們才會長大^^

對了,奶水已經由牛奶糖的黃色變成乳白色
看來初乳已經結束了!希望小綠豆抗體全部都有吃到


18:00 用繕



吃完晚餐後,換房
玉蓮姐等服務人員 幫我把東西迅速的從807搬到805

就在東西全部就定位的時候



怡婷夫婦也來啦 



居然忘記拍這對夫婦,那就用她們送的可愛衣服作為代表吧!~好喜歡那隻瓢蟲喔




22:00 怡婷夫婦離開後,又快要爆炸了 趕緊趕緊動工
擠奶器 真的是對乳牛媽媽們 最偉大的發明
發明的人 應該要得諾貝爾獎

不到20分鐘 右邊已經有100C.C.了!
左邊也接了40C.C.
22:44 達成180C.C.的任務耶!!!!



趕緊感謝自己的身體~
並且告訴自己下次的任務是200C.C.唷!


我想,天堂離我已經近了
有半路了吧!?

                                   掰掰~地獄!




剛生完很好奇自已會變成幾公斤
生完的第三天量體重時 還將近56KG
差點沒昏倒  不是大家都說都胖在小孩嗎?
但也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做完月子就會回到原本的體重了
                       <<<就是這麼不要臉>>>

不過....母乳萬歲 讓你瘦超快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