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進入狀況後
決定今天好好休息,當一下女皇
已經當奴俾擠奶好多天了

我要好好來補眠一下
順便跟周公商討未來該怎麼處置小綠豆

但是接近凌晨才回來的室友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絕對都不是先問候他幾乎沒睡覺的太太
整天忙著擠奶的夫人
通常都是:我的小孩哩?小綠豆哩?我馬子哩?

00:30時所以他又打電話給嬰兒室說要把他接上來
上來的小綠豆又是熟睡的
兩點多,餓到醒來吧 



還好我剛有補眠 那就來親餵吧
順便刺激我的乳腺外加培養感情
弄到三點多 邊喝的同時 還非常豪邁的放了一個響屁
為何變成大人的我們,沒辦法像她這麼豪邁的放屁呢
總是偷偷放完後,傳來大家陣陣的討論聲:好臭!是誰放的
然後大家總是若無其事的閃開 毒氣區 
一轟而散 誰也不認帳
我就很欣賞 我的大學同學阿敘


<<左一:阿敘!   94年六月謝師宴 擁有青春肉體的我們>>

一個長得超像男生的女生 一直都是我的頭號情敵
因為他是室友的愛慕者
她總是在放屁前,操著標準的高雄台語口音:我要放屁囉!!
然後,坐在椅子上的屁股 微微側抬 屁聲就醬子往你的臉上過去

親餵後,突然發現小綠豆的嬰兒睡床車前面的置物袋
有一罐奶瓶...............


不會吧???
打了電話給嬰兒室..
得到的結果是 這罐只能丟掉了!!!
突然聽到自己心臟全部碎成一塊塊
120C.C.耶 這是我用將近兩小時的睡眠
外加半夜睡覺手都在麻的過程換來的
就醬子...要倒掉
好想把室友挖起來 要他給我乾下去!!!
因為他沒跟我說 嬰兒室已經把奶熱好了
看到他還睡得這麼爽...
讓我差點成我明天水果報的頭條
夫一時疏忽,浪費母奶120C.C.妻氣而殺夫

四點,幫小綠豆換尿布 動作太慢 
還把人家的床 加了一點 童子尿
<<回家就不可以囉!!>>接著一起進入夢鄉

五點多,又醒來親餵 弄到六點多 邊吃邊拉
中間就換了三次尿布  



  結果,今天女皇離我還是很遠
那個喊著我的孩子哩 的人哩
接她上來 應該要負責醒來餵呀!!
迅速推回嬰兒室,我要睡覺!!!

九點半起床準備吃早餐
上廁所的同時 來至嬰兒室的電話響起
嬰兒室的小兒科醫師說:因為黃疸的關係
雖然大小便等都正常..但我還是建議先帶去大醫院抽血檢查
今天的體重三千五百多

把室友從公司叫回來 護送我們到台大
到台大掛號的時候,
服務人員說要到下午才有看診了
裝校ㄟ 台大不是跟扁鵲有合作
要到下午一點半才有關於黃疸的診
那現在要我出發幹嘛?
現在才快12點耶!!!!!!!!!!!!!!!!
我跟室友兩個人像是傻B一樣
就坐在那 邊打鈍 邊耗時間
然後我肚子餓到不行~~~

小BABY抽血 是從腳抽
接近腳根的位置
而小朋友是真的有靈性的
還沒開始抽就哭了....
太厲害了吧  他們是真得聽得懂人話的

哇塞!數字出來後,高到嚇死人
醫師說要馬上住院...辦了入院手續
新生兒中重度加護病房
有沒有這麼聳動??
好嚇人的感覺

和護理人員溝通了以後
他們希望我盡量先暫停母奶
因為頭部有血腫外加喝母奶
會讓黃疸降得更慢
當然,趕緊讓數值下降才是重點!
我也非得答應了..

16:00 完成所有手續 我和室友都快昏倒了
餓到快昏倒 他比我更慘 到公司連早餐都還沒吃

16:20 自己坐了小黃回扁鵲 在車上就趕緊打電話給扁鵲
說我要吃飯..還有多久會到 可以幫我熱菜了!!
則君也剛好在車上 說待會就會到了



                                              一起來的點心:酒釀 一口都讓我吃不下~~~~


生化湯好難喝阿!!!!!!!!!!! 
是真的中藥...
早知道就不要問......人家中醫師也說不一定要喝呀
還好我只有三帖

19:15 又開始人型乳牛的使命

19:52 完成!達成210C.C.~
開始了解自己身體的習性

20:00 趕緊把網誌寫一寫-失血記
在這時候.....我破戒了!! 破戒吃了喜餅
快餓昏了~~看著那盒喜餅忍了好多天

23:58 又開始動工



00:31 完成 200C.C.



今天就讓自己好好睡覺吧!!


辛苦了!~我的胸部&雙手&小工具們




                                                                                                                   今天體重:53.6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