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nice dream!
一點上床睡覺的時候,祝自己有個美夢~
春夢會更好~

04:30 已經變成機械化的起床->擠奶
右邊的溢乳墊幾乎全滿 也許是因為我習慣側睡的關係

04:35~05:21 左右合力完成了220C.C.
擠奶時 告訴自己 要專注的想著快樂的事情
26孔好朋友上面是醬子記載著
但是我也忘了 我當下有無不開心
就算有 應該也是因為....
前一晚沒春夢吧!!

09:10 早餐時光

09:48~10:24 擠奶 220C.C.

發現自己越來越懶
前兩天會很認真得記載每邊的產量還有狀態
像是右邊比較會噴 左邊要等她一下
也許是因為上手了
最後 我只寫著 時間開始與結束&產量
然後感謝身體~ that's all!

前一晚在想  因為室有要上班
究竟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看小綠豆呢
加護病房有特定的時間
不喜歡很趕的感覺
但是不去 又覺得 ...自己太壞了
所以還是去了~~~
但是只挑11:00~12:30這個時段


準備出發看小綠豆 今天體重52KG

11:20才到 原本她是在睡覺的
摸了她的腳底一下 

原本想說 就醬子要走了
不到十分鐘吧?!
<一點都不像是為娘的舉動...>
不喜歡吵人家睡覺
且因為護士也說照光還是要照到中午
就不想中斷她了~
心裡面還暗自在想 來回的計程車錢就要五百
我居然只看這十分鐘 ???

也許是因為摸了她的腳
她知道她的行動人型奶瓶來了~
所以開始哭了起來
昨天好像也是這時段喝奶吧
護士還覺得莫名其妙的
問了我是否要親餵~~
11:40~12:30 我們培養感情的時光

今天小綠豆吸得非常認真耶!!也很清醒~~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離開臺大醫院後
經過了台北車站的商圈
這裡才是真正的天堂
好像和這社會脫節很久的我
真得忍不住...忍不住....忍不住
外加天氣又好 真得就是’’忍不住啦’’
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下衣服 慰勞一下自己
完全把自己正在坐月子 這件事情 用鎖子鎖起來!!
應該也沒人看得出來吧?
不過體力真的有差 逛不到一小時多 我就想回去了..
肚子也好餓

回程的計程車司機非常NICE
我們聊了好多
聊了司機的孫子 多貼心
聊到他說他太太最大的遺憾 就是沒將自己三個孩子帶大
<<這是上帝特地派來威脅我的嗎??>>

14:00抵達扁鵲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先祭祭肚子的小廟

用過中餐後
今天要進行一件非常非常特別的事情-洗頭
快15點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來電通知我可以下去了
對醬子的房間感覺很妙
是特地為這些馬麻們洗頭的

15:00開始最幸福的時光
幫我洗頭的小姐一摸到我的頭髮
第一個反應是.......唷!你掉到糞池過嗎?
哈~~當然不是!!
她第一個反應是:你有偷洗嗎?
沒有!!!真得沒有~
也因為太乾淨了 讓她洗起來非常沒成就感
其她馬麻 第一次通常都無法搓出泡泡的~~

生產前 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是最不聽話的 坐月子
<應該說根本沒人看好我 會不洗頭! 不洗澡! 乖乖不挑食!>
應該沒幾天就會光明正大洗澡又洗頭的
一定只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沒想到大大讓自己跌到椅子下
我異常的 不會特別想去洗頭 因為確實也不油阿
每個人看到都不太相信我沒洗頭
也不挑食 因為餓到讓我無法挑食

洗完頭後 回到房間 又很悠閒得看了一下書跟上網就補眠啦
好悠閒的感覺 這才叫做坐月子阿
前幾天真得像是地獄 看來今天是真的活在天堂耶
逛了一下街 還有人幫忙洗頭按摩
還可以從容不迫的擠出奶 吃飯 睡覺 看書
今天,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真的是女皇耶~~~

17:46~18:14擠奶 240C.C.


18:30 晚餐時光

發現前兩天幫她算名字的玉蓮姐..
開始瘋狂跟我說她的事情
她們全家大小 我都快認識了

21:24 宵夜

22:27 擠奶 ~ 22:50 210C.C.
辛苦了! 身體的每個細胞~



突然發現右邊腋下的兩個硬塊消失了!!
酷耶~
懷孕的時候
莫名其妙 腋下多了兩個圓圓的硬塊還不小
還有點擔心 不會吧? 我不會有病吧
有也要等到生完再去檢查
只是去做SPA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那是正常的
我才放任它去~~

一直來到扁鵲  第一天接受了擠奶酷刑
國際梳奶手貞 跟我說 這是奶塞住
原來~~~~ 大概是那時候每天都在跟自己說
我奶水一定會一定會超多超多
所以 那時候就會漏奶

那時候還跟 神奶手說
如果到時候這兩塊肉還在
我一定要去動手術拿掉
沒想到 她說得果真的沒錯
勤按摩 勤擠奶就會消失了!!

是沒有完全不見
但至少不會手一抬起來 就看到那兩塊 多出來的肉
好像黏上去的 每當手一抬起來 我就想拿美工刀把那兩塊割下來

24:00 Have a nice dream~~~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