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早上要退房
輕鬆的睡到早餐時間
用過早餐後  準備退房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行李
像是出國了一個月的
還好,前幾天已經陸陸續續帶了一些雜物還有禮物回家
否則可能要分兩趟車子 才回得了家

回到家後,一樣是很補
除了魚湯外
幾乎每一天 自己就嗑掉一鍋麻油雞 至少半隻雞
突然和麻油雞變得是好朋友
以前,我和它是平行的兩個人

其實內心早就往外飛了
還在月子嗎?

唯一不一樣的是 全部都得自己來
我娘只是負責來煮飯
再也不能累了就把寶寶推走
隔壁鄰居應該不會收吧?
也無法有一堆人服務你~~~

這些都是遲早的事
所以面對它接受它挑戰它吧

第一天回到家
下午幫小綠豆洗澡 變成新戰爭
因為也快到喝奶時間
原想說趕緊幫他洗一洗
沒想到嗜吃的她洗到一半 開始狂哭了起來
這哭法 我非常熟悉->肚子很餓
害我很想在廁所就把奶塞到她嘴裡
這次的洗澡也只好趕緊草草了事

第二天依舊
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挑她吃飽休息後來洗澡
還是一樣讓你知道 她的眼睛是另一個水庫
好吧~我當你在練肺活量

第三天
把洗澡時間改到睡前的最後一餐
終於,成功了
革命成功了
終於她也習慣外加麻痺她娘的手法
這麼粗魯的洗法下 還是可以洗到睡著

回到家第一天 因為錯亂下
很順利就把喝奶時間改為7點 11點 15點 19點 23點的節奏
這個錯亂 讓我覺得很美麗
7點的那餐 剛好變成是室友的鬧鐘

最大的不同
就是幾乎都是親餵

親餵是件很微妙的事情
常常餵一餵 我都比她快睡著
這也許就是 放鬆的氛圍下 所產生的結果吧

還記得剛開始的親餵
讓我非常沒耐性
我對於時間,是個非常計較的人
也還沒搞清楚現在自己已經賣給這小鬼了
總是在不知道她到底要花多少時間黏在我身上
而焦躁著
回到家後,為了讓她成為瓶餵&親餵都OK的小鬼
同時也滿足我 可以偷懶不洗那些道具
而她的嘴也是最佳的疏通高手
所以親餵 變成是件還不錯的事情
而愛到處跑的我 也省去了 帶著瓶瓶罐罐的麻煩!

只有睡前的最後一餐23點是瓶餵
專門留給爹的時間 以彌補他男人不能哺乳的遺憾

回到家後
擠奶也沒像在月子中心這麼勤勞
查了一下資訊 為何我的石頭奶會消失
發現自己應該是所謂的供需平衡
雖然還是會脹 但是沒之前這麼誇張了~~~~
過與不及 果真都不好....
同時心中的大石頭 也放下了~~
曾經以為自己要退奶了哩 這是個嚇人的幻想


回到家,我也找到我的新運動 充滿著樂趣
換尿布的同時 從遙遠的距離 把像饅頭的球投進垃圾桶
準確度 高到 我懷疑 當初怎麼沒人找我進籃球隊呢?!


而我也找到新工作,24小時隨時待命
無休假 無輪班
老闆是小綠豆



這份工作的報酬就是 看著她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