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小綠豆去打疫苗

開著車去
去年學會開車後
就去義大利一個月
接著回來買了車接受室友路上特訓
沒想到真正開不到兩個月就懷孕了
接著我就幾乎沒開過了
我以為我會忘記 怎麼開

沒想到上星期五去買推車
室友跟小綠豆還敢給我載
真是勇氣可嘉!!

昨天因為室友要上課一整天
就要他把車子留給我
等到我開到衛生所
就發現自己是白痴
怎麼會這麼近??!!
這種距離 應該坐小黃的
還比較方便

到了衛生所後
一眼就被看出是超級菜鳥媽
所以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告訴我流程
填資料)(*&^%$@

打針的時候
小綠豆是熟睡的
針一叉下去 當然還是哭了
跟她說:乖吼!! 是蚊子咬的啦~
只是這隻蚊子的針粗了一點
當然,她會相信我才怪
只是哭得比較小聲了....

回到家後,發現
迷糊的我 好像直接跳過身高體重那關
打了電話回去問
服務人員說 沒有一定要量
恩..好吧!我也懶的再回去了
雖然很近~~
但是為了讓小綠豆有完整的紀錄
只好在家裡DIY幫她量囉...

體重就簡單了,還好我有上過小學的數學課
兩個人一起站上去體重計 54.8公斤
再換我上去 49.9KG =>小綠豆4.9KG
居然變瘦了?? 6/23的小綠豆可是有5.2KG耶~~



而身高就把她擺在床上
頭頂拿一隻筆對著布尺 壓著0的位置
接著腳就把腳版拉直即可...
反正她腿也很喜歡升直   55CM


---------------------------------------------------------------------------------

小綠豆雜記

1.超級喜歡伸懶腰 台語叫做''春輪''
   而表情非常好笑,甚至有點機車到我想K她;哈哈


 
  打哈欠的時候像是 運動員的怒吼
 

2.睡覺的時候,會有很多怪聲音

3.親餵的時候,長的話含打嗝至少要一小時,短的話半小時多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我睡著了....
   喝奶時間到,如果是哭醒的 就會狂吸像是頭猛獸
 但是如果是我去叫她喝的 會好像在吃下午茶 喝一下休息一下的

4.為了訓練她自行入睡,和她溝通(當然她只有聽的份,無法回嘴)
   只有在尿尿和大變的時候可以叫我
   ’’基本上’’都是,當然也有拐我的
 通常豪哭下,都是因為連續好幾發 而我以為她在虎濫我不理她
 當我過去後,看到是尿布濕;跟她說歹事啦..
 她的豪哭會變成扁嘴哭,像是受盡了委屈
 一副:你自己說我尿尿跟撇條可以哭的,你還不來...

5.可以發現她很喜歡和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6.腳非常喜歡用力伸直直的~


7. 現在血糖太低,全部忘記了....


------------------------------------------------------------------------


當了人母後,還是有人搭訕 找我看電影耶!!!







不過這傢伙長這樣.......













防雷區<<想往下看的要先找好收驚的廟>>

























so,也沒啥好開心的!
認清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