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我的娘親打電話說要幫我送晚餐來
通常我是會阻止她做這件事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去買就好了阿....
不過剛好我也餓了 所以就來吧

今天小綠豆,下午三點的那餐結束後
是在我身上睡著的
睡一個小時左右就起來了
剛好我娘來了

和她聊一下 小時後會不會帶我去收驚的事
她說會 問她是怎樣 說是 很吵的時候
可以看的出來 老一輩的還是不喜歡在小孩面前討論這些事

吃完飯後,又讓荷包變瘦殺去行天宮了
夜晚八點多的行天宮 依舊熱鬧 是沒有白天這麼誇張啦
但可以發現 恩主公果然法力無窮
今天還特別求了一個平安符 也就是讓恩主公當契孫
希望小綠豆健康快樂的長大

然後,收驚的時候
居然被師父罵了~
因為不能帶包屁衣(對恩主公不敬)
也要帶有袖子的(代表有收到手)
還特別問一下 如果是新衣服沒穿過是否可以
是ok的耶~ 
另外收完,在衣服還沒到主人身邊前 都不可以打開 要包好
因為這樣才不會飛走~

接著就到行天宮 旁邊的何嘉仁逛一下
好久沒踏進去實體書店了
順便買本畫冊 

順便翻翻前陣子在博客萊看到的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
剛好也看到我困惑的部分

之前一直在想23點的小綠豆不見得會醒來
一直猶豫是否該讓他繼續睡or挖起來睡夢中喝奶
剛好今天看到了答案-就讓他睡過夜吧
讓她開始睡超過十個小時


回到家後,換被我娘親罵了
因為收完驚後,應該直接回家 要出門再出門
哈哈哈~~~ 怎麼這麼多規矩阿

因為七點的那餐 小綠豆沒啥喝
所以23點的這餐 眼睛瞪的斗大
中途拍打隔時 把她放在我的雙腿靠著膝蓋
突然發現!!!!!!!!!!!!!!!!!!!!!!!!!

她居然舉起她的右手 在看自己的拳頭

早上還看到她也是舉著右手
在想是因為前兩天一直跟她玩
叫名字 接著舉手喊有的遊戲
她才會醬子舉著手

之前從小綠豆開始張開眼看著我喝奶時 
總是會數著&比著 1 2 3 4 5 給她看
((因為我不會唱歌,好大的困擾)) 我也擔心我一唱歌,她就吐了
所以也可以看到她在喝奶時
總是會用著她那根本無法控制的小手 比著數字
比得最好的就是1 &2 耶!  好妙


不過我從來沒教過她比的一個東西 
她自己就會~比著中指!

(下圖為 7/18喝奶中)


尤其是喝奶的時候 最常比的就是YA跟中指
是在給評價嗎?




讓我一直想著,是我胎教沒作好嗎?
我仔細回想了很久...並不是
我懷孕過程中,沒比過任何一次
最後,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這種是基因,已經根深蒂固了!
因為以前在學校,比太多了....
且,喝奶中給的中指評價還不只一次呢!



這兩週只要直立抱著她
她就會狠狠的把腳用力踩著我的肚子往上登
雙腳已經可以開始支撐自己身體一點點的力量


還有今天,幾乎每餐都拉屎!(是吃壞了嗎?)
我洗了好多次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