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按摩
以前按摩是工作之餘 
放空腦袋的方式之一

麻煩的是,我喜歡突如其來
臨時想去就去
要找到可以長期配合的服務人員就不太容易了
(畢竟還有其他客戶囉~)

懷孕以後,就更少人敢幫我按了
去泰國,泰國人也很小心
(現在回想,誰敢不小心?)

終於,卸貨了
目前要去按摩的機會 又變得不太相同
帶著小綠豆去的話,要是她醒來想黏在我身上時
豈不是消耗我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耶!)

之前就知道室友的二姐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也知道她的手勁很強
總是被公司安排在重按組
曾經給她按過幾分鐘 是那麼的享受
(因為我也是吃重口味的!很重的那種~)
但是,基於害怕折壽的問題 也不敢讓她按太久

不過,這陣子就做了折壽的事情了!
只有一個爽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按摩了!!

也因為給她按整套後,才知道她這麼厲害哩
懂得穴道.脈絡等(專有名詞,舒服狀態完全記不起來)

總之,重點是!到府服務喔~
(真的會折壽,居然是到我家來幫弟媳按摩)
讓無法外出的辛苦老媽子有福了~
保證有力,又抓住你酸痛的點
連續按n個都不會累
(因為她每次都跟我說那是技巧問題~)

也因為是到府服務 所以省去了
店面的裝潢費,茶水費.人事費等
變得超級便宜!
我是覺得真的很便宜啦!!
跟我以前去按的比起來真的太太太便宜~
早知道當初應該折壽都要給自己的二姑按的
因為我從來沒問過她價錢
(當時壓根兒就是覺得我還是去外面花錢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 廣 告 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縣市到府服務價碼]每小時NT.800;以此類推

A.一個月內消費滿10小時;額外贈0.5小時;贈送的部分可累積的唷!
   (不需一次買滿10小時唷~贈送的部分也不需馬上用掉)
B.連續三個月內滿30小時;除了A項外;還另贈價值1200元的臉部保養品唷!

不需有一次買幾堂才享有800元價碼的壓力
因為,我就曾經買過20堂;用不到一半,某工作室就給我收掉了
瞬間,我的每堂課價碼變成雙倍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按摩
就讓二姐服務看看吧!
保證舒服~力道夠強!
以我被這麼多人按過的經驗來感受~
沒試過也不敢推薦~


[聯絡方式]高小姐:0989-380-640

只需要拿起電話就可以在家裡等待囉!
什麼東西都不需要準備;只需要準備放鬆即可~




哈!這是二姐可愛的女兒(97年8月生)

如果你家中有小孩,想要分散他的注意力的話
也可以跟二姐說 可以把小孩帶過去一起玩
(當然要看你怕不怕吵囉~孩子聚在一起就會變成...)
但是可能要做好一個心理準備
這看似乖巧可愛的小妹妹;其實野得要命~



想放鬆一下的,歡迎試試看吧!
記得來跟我說感想

 

 

2014.10.30 新增:

二姐開店囉!!!

IMG_3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