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來到出發的前一天
室友說 我一點都不像要出國一個多月的人的心情
這倒是,好像每次都醬子~
我並不會特別的興奮
反倒是比平常更冷靜(?)

今天,一早就被挖了起來
先去公司考試
昨天小綠豆的外婆 說她今天很忙
沒辦法照顧小綠豆
也就把小綠豆帶著一起去考試了
兩個人 在平常還在睡覺的時間 一起去公司考試
一臉就是沒睡飽
幸運的是,這非要考的考試可是臨時公佈 而我的機票早就訂好了

接著去換外幣
回來之前 去了行天宮燒個香
祈求 這一路的平安&順利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慎重出國

也因為今天是出發的前一天
所以室友就放自己一天假 認真的陪小綠豆
還特別叮嚀我 明天去機場的路途上 ’’你開車喔!’’

晚上帶了小綠豆去看小兒科
拿了點 基本的感冒 退燒 止咳 腹瀉的藥
真的不得不肯定一下佳恩小兒科的醫生
總是很細心~
不過還是不免一句:好難開~
當然,我只是開心安的!我相信這些藥最後都要進垃圾桶的

出發的前一天
再次確認所有小雜事
把手機的無線飆網暫停 免的回來 傾家蕩產 變成無限破產
把每天的活力泉源 羊奶暫停
把信用卡的預借現金的功能全部開啟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 我每次都玩到破產 現金全無
因為每次都忘了自己的卡的功能鎖住沒開啟
而Cindy孜只好 用她的卡借我了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這次可以冷靜  現金夠用

把要背的後背包調到舒服的位置
這次無法背著我輕巧玲瓏的小包
而是要帶著像是要去登山的大包

接著 再次把我這次搬家似的行李 減肥
能減少就減少 能減輕就減輕
甚至想把尿布直接拿起來....
呼!也許明天早上出發就會做出這種行為
我想我這整夜 會做的事情 就是思考著 
還有哪些東西是可以捨棄的~


開心.平安又順利且幸運!
是每次的出玩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