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

我從來沒想過要把blog 搬家這件事

從來沒有

 

畢竟我在無名也用了好多年   雖然我從沒寫過什麼

有了綠豆開始  好像才有點內容 那也是因為開始有了點時間

然後不是很喜歡換來換去的感覺~~~~~非常不喜歡!

 

 

回國後

突然很想把blog搬來痞子

猶豫了幾天  和幾位朋友討論了幾次

搬了又刪  總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念舊嘛!)

然後,任由回國的行李 還炸開得似躺在客廳

腦袋其實都在想 到底搬不搬這件事

   (馬麻都這麼閒嗎?腦袋都裝這種問題!!!)

當然,你現在看到這裡 代表我已經搬了

長痛不如短痛吧! 快搬一搬~~~~~

 

不然我遊記不知道要幾年後才完成

 

還好 痞子設計的搬家方式 很簡單 一天內搞定!

然後 我真的很討厭無名莫名其妙的留言 (虧我還付費!!)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原本在無名的畫面

雖然這裡已經快一模一樣了 (哈)

本來考慮blogger的 因為我是google愛好者

但是....算了,一切都要自己來 太懶了

 

 

其實,還是有點捨不得 當然我不知道為啥

莫名其妙的就搬家了  這種小事情  也要弄出這麼多廢話文來

女人,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

 

最後,別在無名留言給我了 我會更感傷 (哈)

然後,有痞子的人快加我好友吧~~~~~~~~~~~~~~~XD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