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在下午五六點的時候

幫綠豆洗澡順便讓他仰漂在澡盆內

[5M7D]1028-1-我會自己抓著澡桶囉 

從回國後 可以發現 這小妞已經可以自己抓著坐在中型臉盆內了!

  ((哇!一個月沒在臉盆幫她洗澡  感受差好大!!))

然後會開始小手小腳的亂拍又亂踢水面的

當然 希望她早日習慣跟我到海浬喝海水

所以,之前洗澡時 我總是會刻意把她臉潑濕!

 

而這傢伙今天洗完 怎樣就是不肯乖乖躺在床上 一直哭鬧著

因為她想坐著 草草的趕緊幫她穿好衣服

突然!!想到...在綠豆還肚子內的時候

就跟團了一張幫寶椅  一直放著呢!

趕緊從原本是娃娃房而變成倉庫的某個角落

把幫寶椅挖出來~

[5M11D]1101-1-我的新地盤.jpg  

(還淚水汪汪的!很開心終於可以坐著了~然後趕緊吃雞腿XDDDD!)

時間好快呢!看到這椅子 讓我心中莫名的恐懼感指數 突然莫名的上升

因為已經要來到副食品的階段  而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但是我知道綠豆已經準備好了!

從她拼命的看我吃東西 還有在美國中為她吸葡萄&梨子&橘子的反應

我發現,她未來應該是個非常愛吃的傢伙!!

因為我把水果拿開的時候,她會不爽!

 1101-2-看著遠方傻笑.jpg

(開始東張西望~看來挺喜歡這張椅子的:)因為這是他的新地盤....)

而這恐懼感是因為 我根本是個廚房白痴

前兩天才在跟強媽說,我又差點把廚房燒掉的事

她的第一個反應也是:

哇!綠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耶!不知道她會變成怎樣子??!

哈哈哈~~~~~~~~我也很好奇!

 

突然想到要把箱子拍一下:)1101-5-幫寶椅開箱.jpg

恩~感覺這椅子真的不錯!

綠豆還挺喜歡的感覺~因為還坐得漫久的:)

 

然後,再久就算在舒適的椅子...BABY都會抓狂

於是,為娘的突然發現!!

1101-6-幫寶籃.jpg 

 原來洗衣籃有同樣的效果!!

可以讓綠豆擁有他自己的新天地~~~~

1101-7-幫媽籃.jpg 

也是可以讓baby變得乖巧XD

預算有限的馬麻可以考慮看看!!!

           ((有看到籃子上面才寫著100元吧?!))  ((幫寶椅就要多一個0了!!))

就在我跟綠豆討論著 要把幫寶椅轉讓換現金 成為節省的賢妻時

綠豆就....

1101-8-馬麻!拜託你不要賣掉幫寶椅!.jpg 

抓狂了!!!

看在她苦苦哀求著我...

我只好少喝幾杯咖啡  忍痛把幫寶椅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