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溫哥華之前  曾經和一個高中泳隊的學長聯絡

因為他已經定居在這多年了 

既然都來了 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沒想到我來的兩週  有一半左右是他的vegas賭錢之旅

 

而前一天晚上 突然想傳個msn的訊息給他 

剛好晚上他結束了賭錢之旅

聊了一下   就說今天可以帶我去WHITE ROCK
 

我們約早上11點碰面  不過學長並沒出現  我想他是累壞了

畢竟從VEGAS開車回來  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現在應該正在補眠才對

這時候正在下雨  我們在msn又聊了一下  說是要約改天

不過我後面幾天都已經有小行程了說

 

沒多久 天氣放晴了  我們就直接今天見面

哇!從他高中畢業後  好像只在前幾年有碰過一次  之後就沒了~

0918-1-車上.JPG 

在這生活 一定要有車 不然就好像沒有腳一樣  且每個人車上一定都會有一大本地圖

0918-2-white rock.JPG 

(#WHITE ROCK旁邊的橋  其實主角在左側)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WHITE ROCK 又是一個傳說

0918-3-橋景.jpg 

景色依舊很美  如果我生活在這  錢多到會淹沒我  我想我也會有艘小遊艇

因為這裡的遊艇跟汽車價錢差不多...不過可怕的是~維修費

0918-4-n年沒見面了.jpg

 天氣很''熱''  熱到小綠豆在推車裡流的汗像剛游完泳回來

0918-5-由橋往回看.jpg 

在這  靠近海邊的房子  貴得嚇死人  可以說只要看的到海景  房價就瞬間不一樣

學長說他剛到溫哥華時  覺得海邊那堆房子  好像我們的''夜總會'',只是比較大~~~

哈! 對他來說超不習慣的...     不過這些夜總會超美~

0918-6-橋上要人抱.jpg 

陽光很大 很難得會讓我有熱的感覺    今天就是!

聊了一下天   決定走出去  看一下這裡的主角-White rock

學長說他  其實來這裡這麼多年  從來沒走過來看過這顆石頭

0918-7-white rock主角.jpg 

(由石頭這看過去那遙遠的一方  是美國邊境)

white rock在剛剛那作木橋的左側   也是超多人  不過我想 應該都是外地人(哈)

超大一顆的! 難怪它會是個傳說  因為跟這裡的海景  顯得非常突兀

0918-9-爬上去吧.jpg 

如果小綠豆現在會走  我想我會和她一起爬上去體驗一下:)

只可惜...現在太小隻了!

這裡看到好多父母鼓勵孩子爬上去

我想如果在台灣  看到的畫面應該是  父母非常緊張並說著:

卡緊落來阿!稍等下落~~~(快點下來啦!等下摔下來...)

0918-8-white rock看橋.JPG 

這是由white rock往剛剛的木橋看過去  所以是有一段距離的

0918-10-合照&鐵路.jpg 

從木橋走過來white rock的左側是鐵路 

我還看到剛好有貨櫃火車過去   學長說 上班要是碰到這種狀況  就有得等了~

 因為可以先睡一覺...

0918-11-好醜的母女兩.jpg  

(非常不怕醜的母女...)

0918-12-兩側的景色.jpg 

時間有點趕   因為學長晚上還要和家人聚餐

0918-13-準備吃冰囉.jpg 

所以我們已經準備離開  去吃冰...這裡冰淇淋很有名~

 

0918-14-冰淇淋.jpg   

這時候的綠豆  因為剛剛的好奇並沒專心喝奶  而現在想睡又想吃

不過因為這裡是  溫哥華  我可以選擇聽著她的哭聲先把好吃的冰淇淋吃完 

再來處理她  ( 惡魔!!!)

baby的哭聲在這裡  不會接受到一堆憤怒的注目禮

即使是走過來的人 也只會看看她說: Don't worry! Just cry~ 然後就走了...

 

依照計畫   我們在18:00就回到家裡

我在MALL下了車  進去又買了杯咖啡

今天 我的每日咖啡  (亞洲人)店長 看我買了可頌  還又送了我一個!!!

說是他也是要把這些清掉...  我想是因為我幾乎每天都來這裡報到的關係吧~

哈~~好開心  <-好吃貌  完全展露無疑

 

回到家  打了電話給求新 請他明天帶我去漁人碼頭

因為再幾天就要離開溫哥華了~....

 

難得 我今天想來弄個網誌的...

結果我電腦中毒到............連windows都進不去

好慘.....

看來我只能專心  享受旅程 

且還是個重量訓練的旅程  (綠豆+可惡的電腦)

也好   是該離開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