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到奶娃的店

添購了一些小東西

這次進去  終於有種   比較看的懂的感覺!!

之前進去 根本看不懂這些東西到底是要幹嘛的~~~

 

一直都覺得綠豆會是個愛吃的傢伙

 

回到家後  把她擺定位

當我拿出米餅時

突然我從她眼神  看到....

 

小狗看到骨頭的眼神  突然間 眼睛都發亮了~~~~!!

真的就差點沒搖尾巴了!!

手拼命的一直要伸過來~~要我給她

可惜相機不在身邊...這幾天不知道為啥 有點懶得拍..

[5M27D]1117-1-我第二次吃米餅.jpg 

吃得超認真:)

吃到蓮花指都出現了~~~

 1117-2-吃吃吃.jpg

(#上排左一:你的吃相還真有力道呀....)

吃到一半還會拿起來研究.... 

1117-3-臭記者別拍別拍!.jpg

手會一直拼命的伸過來要搶

無法冷靜的那種!!! 讓我以為她是難民...

吃不到還會生氣 

看到她那雙手...相機真的好危險....

 

當然這過程 ________ 免不了

掉了->馬麻撿 ->又掉 ->繼續撿 的恐怖循環....

 

 

吃得滿臉+衣服髒西西  就是一種幸福的成長過程:)

馬麻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你吃得到處都是了~~~放馬過來吧!!!

 1117-4-最近洗完澡後一定姿勢.JPG

最近這傢伙  洗完澡  一定會先  跪著 ....&^%$#

也許是在自我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