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前幾天的慣例  時間都是訂假的!

訂起來嚇死人~醒來笑死人~^++++^

 

今天一早由我先開車

1001-0-出發.jpg 

因為這時候的綠豆吃飽喝足了  心情愉悅下非常好控制

這趟行程 我能幫忙的地方真的太少~

美國的車 方向盤真的非常的輕.......

 

說真的  筆直的道路加上田野風光

及偶爾入戲的 牛  馬 羊 或是幾間房子

醬子的景色居然算是熱鬧的了~

而非只是光塗塗的山~

不過還是比數羊更好入睡!!

 

大約一點五小時後  我們在subway用了早餐

現在自己一個人吃完一組6吋餐 居然是沒感覺的

瞬間很後悔 沒點12吋的~....

 

之後的路就由辛苦的道元&孜接手了

我只需要服侍好綠豆太后即可~

1001-2-沿路風景.jpg 

我們回到鹽湖城的walmart 休息及採買

三個人像是被餓到嚇到了~買了好多食材.

而我看到了好多誘人的玩具 就是沒我非要帶的部分

1001-3-綠豆的甜甜圈.jpg 

結束後直接在walmart吃了麥當勞 

吃完居然還是沒有飽足感!好誇張阿~~~

我真的懷疑有餓鬼附在我身上

 

白天開到了晚上  

滿天的星星

滿滿的!真的是滿天~像是掉得到處的圖釘

1001-4-晚上七點多.jpg 

今天的車上之旅長達13個小時

據他們兩位計算

今天一路從懷俄明州 -> 愛達荷 -> 猶他州的Moab休息

1001-5-apache motel.jpg 

橫跨三個洲  共開了472mile (760km)

他們開了很多的車 

而我是屁股快開花了....

 

1001-6-連綠豆都比讚的大房間.jpg

拱門國家公園  也是騎腳踏車的聖地

今天的房間在二樓  旁邊就有幾間

年輕的帥哥 帶著腳踏車 房門打開的....

這間看似不起眼的INN 居然有微波爐!!?

可惜沒器皿可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