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忍不住想哀嚎一下~

居然真的把40天的遊記補齊了!

雖然有些很混

但根據過去  每次都信誓旦旦要把遊記補完  最後都無疾而終

這次算是開天闢地以來最完整的一次了~

 

只不過   留下了一個很嚴重的後遺症  

吼! 那就是真的很想吐~~~!!

尤其是趕工的這幾天

突然我也發現 我有強迫症....

 

========  回歸 正題 ========

這次臨時決定的旅行  總體來看是很美麗的

總是要來點突如其來的決定~

 

喔!最多人愛問:累不累?

答案絕對是xx的!真累~

想想有個無法控制的因子  就像不定時炸彈在身上一樣

這傢伙就像皇后一樣

想吃的時候  就要給她吃  想睡的時候還要讓她睡

這一路上還有人抬轎

 

所以才會不斷的說   這就像體能訓練一樣~

不可否認的  在旅行的時候

我是個很貪婪的人

總是希望什麼都可以看到~

想趁著這次來到這  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

我想孜也是醬子貪婪的人

否則我們不會每次一起出國   都累成醬子~回到飯店直接睡著!

 

這也是我第一次旅途中出現 想回家的念頭

第一次覺得  14-20天的旅行就差不多了

也許是現在體力不如從前吧!?

 

但整體來看  我還是很開心有這趟的旅行:)

之後還是要醬子繼續操下去!!!

 

不過這一切真的很感謝

在加拿大的 飛&求新 的招待:)

犧牲上班的時間陪我們母女兩  不僅少賺錢還要花錢哩!

飛 可以說是專業的導遊~

重點是要  連結婚都還沒結的人

忍受一個  ''嬰兒''

想想  這真是了不起!

 

當然來到了美國

原本可以很輕便的孜&道元

也因為我們 步調變得緩慢

身上還要隨時多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耳邊還要環繞著  那會讓人理智斷線的音樂 ><''

 

也因為有這些人的幫忙

我才會變得比較輕鬆吧!

不然也許早就退隊不練了~哈XDDD

 

當然  以後還是要醬子玩下去的啦!!!!!

不過  希望來弄個嬰兒推車團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