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愛啪啪走的馬麻

攜帶式餐椅 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兒童椅....

重點是  要讓綠豆吃飯的時候 習慣自己坐著 

而不要因太常外出   沒獨立的兒童餐椅養成被抱著~

 

在網拍上搜尋了一下  普遍是某兩款

不得不說 一看到這種圈圈的普普風

餐椅原圖片.jpg 

(#圖片取自y拍小人國) 官網使用說明:http://www.totseat.com/how_works#start

就像拿起花瓣從天空下飄了下來.....

完全飄進我的心了.....

0201-a-攜帶式餐椅.jpg 

趕在過年前回室友家前收到~

 0201-b-攜帶式餐椅.JPG

剛好省去我們把ikea的餐椅搬回去....

0201-c-攜帶式餐椅.JPG 

也同時先讓我習慣  才不會再下次外出使用的時候手忙腳亂 :)

0201-d-攜帶式餐椅.jpg  

如果椅背沒有縫可以省略圖一的腰環  但我覺得有用也無訪

 

應該先套椅身也就是圖二的椅身主體

再套圖一的腰環(自己亂取) 會比較順 

左右兩邊都有圖四的扣環

0201-g-攜帶式餐椅.jpg 

可以把baby坐的椅身從椅背跟椅座中拉出扣住

0201-e-攜帶式餐椅.JPG

用以調整套住baby的鬆緊度&深淺~

0201-f-攜帶式餐椅.JPG 

調整baby身體厚度的扣環

0201-1-攜帶式餐椅.jpg

(#早上還不知道扣環可以調整鬆緊度)

接著由剛睡醒沒多久還穿著睡袋的綠豆示範囉~

(話說我今天收了兩個包裹   剛好都是我衣衫不整的時候!!!吼~

一次是剛睡醒  一次是剛沖完澡......)

0201-2-攜帶式餐椅.jpg  

因為沒有墊高  所以靠近桌子的時候

0201-3-攜帶式餐椅.jpg 

要小心baby突然激動而撞到頭~

0201-4-攜帶式餐椅.jpg 

(#最近都拿沒在穿的紗布衣當圍兜兜吃飯,防止吃到一半的時候趴在手上沉思...)

0201-5-攜帶式餐椅.jpg 

方便度很高   體積就像X型揹巾一樣~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讓綠豆坐這種高度餵食

餵完讓我腰小酸了一下~

 

另外一款看了 蛋黃麻的分享  <-有連結

其實我覺得更實用

因為baby坐的位置有墊高  讓baby靠近餐桌更有參與感 

''感覺''也因為醬子比較不會撞到頭~

另外一點  扣環看起來也更簡易

 

即使因為如此

我還是因為那些圈圈戳中我的心而買了這款~

因為我希望餵綠豆的時候  有心花怒放的開心感:)

                                   ((好個不實際的娘.......))

 

0201-6.jpg

唉~綠豆戴著這些東西

看起來更像男生扮女生.....

0201-7.jpg   

(#噁心的室友&貪吃的綠豆...居然想去吃舌頭)

0201-8.jpg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賭錢都贏!

 

 

 

最後打到這 我突然發現~

我的用法跟官網的使用方式...完全不同.......

因為我剛才點進去看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