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出租囉! 請點我唷~

 

話說上次旅遊的時候  記得有看過這個   但回來就也忘了

直到又看到梅人兒的 才又想起來

這對我來說  是實用的工具

有很多地方是推車  無法表現的時候

而我喜歡去的地方  就常發生這種狀況~

 

當決定要買的時候  就渾身很癢

因為是個想到啥就想做啥的人  (衝動就衝動嘛.....)

就一直很想要試背

拖了一週  終於.........止癢了

 

接著  在你繼續往下看時

提醒: 這只是''個人感受''~畢竟每人身材 使用狀況不同:)

如果你發現你也有這需求  請務必試背再買!!

 

這週 找了幾個品牌

準備利用室友也在的時間  去試試

打了幾通電話  確定店內有貨

其中包含

1.看起來便宜又大碗的 Lafuma 

2.蠻多人推薦的 deuter

3.當然還包括 我一眼就看中喜歡的sherpani

   很要命的是  明明就很男人婆的我   sherpani 的那朵小花  卻讓我心花怒放

   不過理性告訴我  這種工具 必須親自試用

 

 

來到古亭站的 王子登山 

試了看起來便宜又大碗的 Lafuma (輕便款)

沒想到一試  店員直接說  看來這款不適合你!

沒錯!! 背在身上的感覺  背架是背架  我是我  完全沒有舒適感

另外多試了  一款沒有排定在我預定中的TATONKA

也還不錯  但就是哪裡不對....

但是 店員不錯~! 很忠肯~ 也算專業:)

 

同樣都是在古亭站附近的另一家登山用品

試了人人讚賞的deuter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上 比前面兩者好很很多

設計也更為精細   容量也比較大~

不過 一開始服務的店員  專業度就有待加強了....

還真是吹毛求疵呀....連店員的專業度都評量..細節就不說了

 

最後抵達讓我心花怒放的小花sherpani

第一款試了我原本就想買的superlight  橘色也是我的最愛

第二款就是rumba!

真的只能說  一背上去   就知道______________ 死定了!

因為這就是我的東西~ 吻合到不行!!

 

這時候綠豆是在推車上 跟周公開會

雖然不忍  但還是得把這''重要的配備''給挖起來

才知道這工具是不是真的適合

原本想說 她應該會哭得很慘  沒想到居然挺好的....

重點是  店員真的很專業!!! 落差真的很大~

經過溝通狀況後  店員比較推薦 rumba!

長時間的背負下  雖然superlight 比rumba輕了0.5kg

但結構上rumba就是會比較舒服:)

 

其中還發生了一點插曲

讓我回家輾轉難眠的想了一夜  ...

 

 

今天rumba來我家報到了~!!

b-1.jpg

小綠豆一樣很積極 參與開箱

b-2.jpg

除了商品本身  還附上令人心花怒放的DM

小綠豆也拉著袋子  大喊快點揹我.......!

b-3.jpg

店員的包裝算是很用心 

物品真的可以透露出  包裝者的用心程度

先來一張物品的正面&背面

b-4.jpg 

上面附有一個可以拆離的包包~

 b-5.jpg

下方是置物空間

b-10.jpg 

容量裝滿八包的濕紙巾  上方還可再塞下一包的距離

                                 (如果打開真的還送濕紙巾就更加分了~!:D)

b-6.JPG 

支架為扁杆設計  據說之前的是圓杆

b-7.JPG 

背帶&後背的部分 

最喜歡它的部分:在調背長時 背架在身上就可以調整

有別其他背架  必須先把背長像登山包一樣調好 才能揹到身上

b-8.jpg 

扣住寶寶的部分是  五點式的包覆

寶寶的高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b-9.jpg 

架身的小設計  置腳處是讓我覺得......

不過側邊讓寶寶舒適的設計非常貼心~!

b-11.jpg   

架身加了 遮陽架後

b-13.jpg 

後方有很心機的透氣孔

b-12.jpg 

雨遮就在 遮陽後的收納袋內

兩側還有魔鬼氈可以跟架身黏住  以防被風吹得亂飄

b-14.jpg

以環保為訴求  多採用回收材質製成~

 

 

接下來就是實揹啦~當天的試揹狀況:)

0228-1.JPG 

最讓我意外的是  被挖起來的綠豆居然有笑容~~~~~!!

0228-2.jpg 

rumba也讓室友覺得最舒適!!!

0228-3.jpg 

 

吼!!!!  我真的好想說..........

 

 

我突然好想爬山唷~~~哈XDDDDD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早兩個月買的!!

 

 

 

備註:給想要去嘗試的人

1.要去店家試揹時 一定要先確定有貨才去

   缺貨居多~

2.關鍵字: 嬰兒/孩童 ''背''架 or ''揹架''   嬰兒/孩童 背包

 

 

   提供出租唷! 就點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