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幾天前臨時決定的一個行程

突然想想 我們家的行程 有大多數是 '' 臨時決定 ''

似乎總是不在計畫內~

也已經習慣  醬子的機動玩樂組

 

因為要到台南拜訪友人 

既然都要南下了~就得好好利用這趟油錢

台南很仔細的玩  我算是去過兩次

所以暫時不會想在台南

對於阿里山  我真的沒啥印象

室友也沒去過  於是乎  ''阿里山''就醬子形成囉

喔~在我們家...綠豆當然沒有投票權!

體育家族  還輪不到她說話.....

 

又是在星期四的時候

突然決定周五早上就出發~

真的很覺得  我們家很沒計畫耶XDDD

 

這次會外出三天兩夜

雖然不是第一次帶著綠豆外出過夜 

但這卻是第一次帶著綠豆在台灣 選主題 過夜玩樂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為何廢話這麼多?

來分享一下這次小人小旅行的行李準備:)

 

@衣物部分@ 

因為有問民宿的老闆天氣如何   比台北溫暖

所以只簡單準備一天一套  外加一天多一件備用衣

三雙襪子+一件超厚的外套~

尿布保守估計一天五~六片+備用

出發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的行李  居然只需要一個登機箱含所有尿布

0325-c.JPG  

還算有多帶!! 不過自己開車的話 寧可多帶囉~

 

@食物泥部分@

這是我一直覺得最麻煩的!!!吼~

這兩天剛好要做新的

所以把全部的食物泥裝在母乳袋冰起來

0325-b.jpg  

不過因為綠豆最近食量銳減 

所以我把每餐的分量都減少了

                     (((可能真的想想減肥  夏天想辣辣的~)))

 

加了冰寶後  台北-阿里山  我們晚上才到民宿check in

食物泥都還是冰塊樣唷~

所以挺方便的!等到了目的地再借冰箱即可~

 

非常可惡的是

綠豆非常不賞臉!!!!!!!!!!!!!因為幾乎沒吃

到後面我都懶得熱了~

這傢伙最近只想吃我們吃的東西~~~~~~

___________難道要逼我先吃食物泥給你看嗎????

說真的  我打算下次出門就打算不帶泥了!!!

 

@行動部分@  推車+揹架

推車一直都放在車上~ (阿里山完全沒用到...)

因為第一天就是要上山  所以先把揹架裡面的東西準備好

0325-a.JPG  

把媽媽包內的分隔袋塞到揹架內  整齊又好拿~

且醬子真的非常方便:)

身上的東西可以盡量減少

順便培養一個有好身材的把拔 

等到用推車時再把分隔帶拉出來  裝到袋子內掛在車上:)

 

所以這次我們的大型行李有

1.一直在車上的推車

2.嬰兒揹架

3.登機箱+寶冰袋

 

 

儘管已經非常簡便的準備東西了~

但還是有搬家的感覺.....

好懷念我們以前只要一個小包包耶

 

不過有時候我總是安慰我自己

還好我是個比較''慶蔡''的老母

不然我們可能要開卡車才有辦法帶著小人出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