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決定得比較唐突

原本決定的是PTT上大家都推薦的 新順利

不過就在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的狀況下~

新順利滿了!!!!!!!!!!!

吼~~~~這間很便宜哩XD

我必須承認  現階段 

住宿是我認為能把預算降到最低就最低

隔天就要出發了哩.....

連要住的位置都還不確定

 

又花了一點點時間蒐尋 

真的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也好懶得在這麼急迫的時間內比較

 

最後決定是__________  十方意境

因為看到網友說 房間和圖片是一樣的~

外加有免費的導覽

在這麼趕 沒準備任何東西 

有導覽是很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聽聽當地人的小故事~

 

這次的房間:

一進門是一個可以泡茶的和式茶几

0325-E.jpg  

旁邊走道一看進去就是廁所

廁所右側就是房間~

0325-D.jpg  

房門外是大家一起泡茶的位置

0325-F.jpg  

整個房間一進去就是檜木香

真得真得很香!  尤其是喜歡木頭味道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就很簡單也乾淨~

捨不得花很多錢在住宿 拿來睡覺 絕對是很夠了!!

重視熱水澡的人也可放心~

廁所的水壓也很OK!

唯獨冷熱水的穩定度 有少少少少少許的不穩 

 

缺點大概就是隔音真的不是很好

對於鄰居的對話內容  用心聽的話  還可以寫成劇本

對於正熱戀的人 可能就不是這麼方便了  除非本身就是擅長壓抑~

否則隔天一早  大家可能會用很害羞的看著你

要是碰到我這種的朋友  還會對著你說:恭喜你!要有阿里山寶寶了~

 

對於導覽這區塊

我覺得民宿老闆算是很用心~

會根據這次剛好一起在民宿的客人 有無到阿里山的狀態

規劃步行路線

不過我們這次似乎比較偏向  賞櫻路線

老闆都是帶我們到 開得最漂亮最茂盛的點~

 

當然為了不要拖到一起導覽的客人

多少還是會有點倉促

尤其是喜歡慢步調的人

 

不過真得很推薦給 突然決定去阿里山

又沒時間做功課的人 至少可以看到重點~

甚至是沒有交通工具的人~

因為老闆會自己開一台箱型車載客到定點

當天我們含老闆共有三台車  

 

不過我覺得喜歡精緻 細膩一點的人

阿里山至少要排個三天兩夜才夠~

因為真得非常漂亮耶!!!

也非常值得慢慢品嘗  (除非怕累吧~)

 

我們這次也好多著名景點沒看到~

也好~留了一個下次再來的正當理由....

 

以上單純個人感受~

分享給正在考慮去阿里山的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