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搜尋背架的時候

                   (((詳前文  請點我)))

combi.png  

當我看到這款背架的時候

我是直接跳過的!!

 

因為我想它在使用上一定非常不舒服

家裡有台推車還有含揹著的功能

但那揹著的時候  光是只有推車的重量

就覺得後背那根桿子會把人砍成兩半

非常的不舒服~!

而這圖片看起來是同類型~

外加一分錢一分貨  怎麼可能會舒服~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了~

 

非常讓我意外的是~

帶著綠豆去看小謀的時候

謀媽居然說 好像有個東西非常像我買的背架 要我們看一下~

果真是! 對於我看過的東西  我都超有印象~

0423-1.jpg  

(#左:謀爹揹綠豆)

馬上就來試揹~

綠豆非常習慣坐在背架上

而這揹架除了可以看前面外

還可以向後看  幫爸媽監督後方敵人~

              (會說話後 就可以把馬麻叫住  別再買了!!~把拔走遠了啦~)

0423-2.JPG  

(#如果有兩個BABY  ......)

架子本身非常得輕!!! 約1.2KG

大概是因為我們的Rumba就快要3KG了~

所以當我們拿到這架子的時候

會覺得輕的不得了~

 

而我也因為六月即將出發的菲去不可

腦袋中 老是思考著

怎樣讓兩個媽媽+兩個連走都不會的嬰兒

在旅途中移動中  最輕鬆  最快速~

打從機票確定後  腦袋最困擾的就是這件事情~

因為這次必須 ''自己照顧好自己''

而我們會一直跳島~

所以......越簡單越輕便 對我們是最好的!!

 

一直思考著是要  雙人推車

或是一台推車輪流

或是耍狠 就是不要推車 反正 海邊推車也無法使用~

就目前排好的行程來看  大概只有兩三天 推車才會派上用場.......

目前的想法是就帶著這輕便的揹架+登機箱即可

這就可以達到 自己照顧好自己的 狀況~

可以自己揹著小孩又同時拉著自己的行李上車:).....

                                        還有將近30天可猶豫~

 

當天爽快的謀媽馬上說 就借你阿~~~~~~

(((((真是太感謝了~!!!!!!!)))))))

 

而離開小謀家後

因為室友跟友人約好

而我就揹著綠豆到通化夜市   好好感受這背架了~

 

沒睡午覺的綠豆  還因此而睡翻了呢~

0423-3.JPG  

連路人都很擔心她的頭XD

這大概是背架的最大缺點  睡著的時候  頭會超歪歪歪

不過可以利用U型枕來解決  ~

 

就在室友和我們碰面的時候

綠豆也醒了....

就在吃晚餐時我們也發現  這背架還有另一個好處:路邊攤好幫手!

夜市好吃的就是路邊攤

通常都是 無背圓椅子 (這時候連攜帶式餐椅都無法使用)

  

就辛苦一點揹著吃囉!!!(誰叫有些路邊攤是不能拒絕的誘惑.....)

  

 

 

備註:

我自己揹著綠豆的時候  大約逛了一個小時後

開始覺得肩膀很酸~!

因為這背架是用肩膀在支撐

而RUMBA是用髖骨+全身的力量在支撐

所以長時間下  還是RUMBA舒服:)

但這簡便型嬰兒揹架還真是逛夜市好幫手阿~

省去用嬰兒推車開路  還要防止壓到別人的腳又被瞪

也不用擔心人行道過不去.....

 

當然  如果  不帶小孩出門  就不會有這些困擾了XDDDDD

 

 

最大的問題就是這背架沒有遮陽的部分

但這部分就交給Q麻DIY吧XDDDDDD 

 

 

如果您只是短暫需要背架

歡迎租用唷!!!  出租連結請點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