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來不知道啥是睡不著的感覺

不管我喝幾杯咖啡

頂多是 捨不得去睡覺的感覺

但是肚子有了小綠豆後  就和 睡不著 變成朋友

生完後  這朋友疏遠了一點  只是偶爾來到~

昨天又來訪了!!!

吼~~~~~

 

不過總是要找點浪漫的事情來做.................

 

那就是來貼______________我新買的壁貼~~~

主題就叫做 浪漫的事

先來看一下原圖

圖片 1.png  

看起來超浪漫吧?

是的~男人婆也是有夢幻的那面~

0427-a.JPG  

其實剛收到這份壁貼的時候

一打開後 我就馬上把它擺到一旁

因為我決定讓室友放假時後貼

太複雜了@@

 

當我決定起床貼壁貼  拿起這份的時候

還是先放下來Orz....

因為我真的好懶唷~~~~~

 

先貼了浴室

0427-e.JPG  

貼完還蠻不爽的

因為只是再次證實  我非常沒有美術天份

算了~作罷! 綠豆你要賞臉喔~~~~

這是貼給你看的~~~~

 

接著去貼了一些小張的開關貼

第二喜歡的就是這隻好笑的貓

0427-f.JPG  

為啥是第二

因為最喜歡的那張 被我手殘毀掉了......

 

貼到這  體力仍然旺盛

決定來挑戰  浪漫的事

0427-b.JPG  

先為原本的客廳面貌   做最後的紀念

 

開始動工的時候

我決定採用  轉印模 

0427-c.jpg  

有了轉印模  讓我把一朵花一朵花撕下來 再貼上去

速度快了許多  但還是很慢  因為花真的太多了~

 

貼不到一半

果真  最浪漫的事~

變成  想揍人的事!

 

我從天黑貼到天亮

外面的鳥 都出來覓食了  叫得超熱鬧!

 

不過.....

頭都洗一半了~

當然還是把它補齊了.....

0427-d.JPG  

原本的英文  阿六仔打錯了....

就沒貼上去了

 

 

 

室友起床後

看著這些花: 你果真是睡不著..................

 

 

[這裡有世界地圖壁貼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