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綠豆很有趣

0501-1.jpg  

又吃到睡著了......................

0501-2.jpg  

一開始還從右邊翻到了左邊~

還問她要不要繼續吃哩 

沒想到翻過去繼續睡......

 

唉! 還沒餵完 就睡著了

不是擔心她吃不飽

而是擔心她睡在她老是趁我不注意

把手伸到碗裡面 抓一把食物

接著在桌上做畫....................

0501-3.jpg  

不過是真的不忍把她挖起來~

萬一她正在跟帥哥約會怎麼辦?

0501-4.jpg  

其實很想就讓她脫光光吃飯~

但若是以後上館子 

她自己就脫起衣服來  也麻煩了XDDDDD

 

0501-5.jpg  

今天這傢伙  有了重大的改變!!!!

那就是企圖變成人類~~~~~

就在我看著 牙仙大帝的時候

眼角喵到  她自己用著他的力量站了起來!!!!!! 

雖然只有站著那兩秒!!!

但我相信  我沒看花~~~~~~~~~~~~~~~~~~

天阿~這兩秒像是世紀之久

 

馬上給她一個超肯定的笑容

又出現了  裝害羞的表情XDDDDD

 

這陣子綠豆一直有這種企圖

也或許之前就有成功過 我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