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很想上館子吃個牛排

最後一次吃 就是生綠豆的前一晚

我超想吃沙拉吧~

 

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牛排店吃了~

因為都在家吃

後來都直接跟廠商拿肉 

怎麼可能會再去外面吃@@

0505-2.jpg  

昨天一進門

第一句話就是先問 有沒有兒童椅

沒有的話  寧願不要吃

0505-3.jpg  

接著 服務生問幾位  我說兩位,就我們兩位

服務生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

不能自己帶小孩吃嗎??XDDDD

0505-4.jpg  

我們被安排在單向的長桌

兒童餐椅剛好是ikea餐椅

0505-5.jpg  

綠豆整個超習慣~  

也因此我們吃得很飽~

 

 

雖然它是很普通的....

前面的薯條炸得還不錯~

水果比較糟糕 有種泡水的感覺...

不過這些都不能打擊我 想好好吃飽這件事~

我只好用湯來補足我那無底洞的胃

可惜少了想吃的生菜沙拉

 

最後我們  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這幾天在想  是該好好學習怎麼下廚了

因為看著綠豆吃著我看了都煩的食物~

厚顏無恥的我  漸漸得也開始產生些罪惡感Orz_________

而室友總是說

他非常擔心  回家看到我

是一手拿著錢包  一手開著門  準備出門   卻餓昏倒在地上了~

 

真是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做飯

真是被逼到了~

希望可以把以前工作的戰鬥力轉移到...廚房

  

前幾天買了烤箱跟微波爐~

PCHOME好快! 半夜訂的

隔天早上九點醒來就出現了~

原本想一次狠狠得就買好一點的烤箱Dr good

(自以為花多一點 會心痛 所以會認真學~)

但幾位密友  非常看不起我的

要我先買便宜的就好  因為我的懶病 太嚴重  哈.....

也是啦~

 

 

吃完牛排

 0505-b.jpg

又在門口 ''貼''了一瓶花

0505-a.jpg  

中間綠豆又一直黏在我的腿邊

0505-7.jpg  

大概真的太想鑽回去~

0505-c.jpg  

就在快貼好的時候

室友突然回來了   居然沒聽到開門的聲音

0506-a.JPG  

原來~~~~~~~~~~~~~~~~~~~我又忘記關門了啦!!!!!!!!!!!!!!!!

0505-6.jpg  

 

真的可以再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