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的牙齒長的比較慢

現在才長到第五顆耶~

前兩天發現的....

teeth.gif  

這兩天又比較愛吃了

0513-2-這次很配合.jpg  

(#今天照相真配合呀.....)

在還沒發現這顆牙時  都不怎麼吃@@

0513-1-又再翻東西吃.jpg  

 

這幾天要是碰到ikea餐椅

  

就會想推著它

 

 

而我今天也心血來潮

打從娘胎下來  活了將近30年  成為人妻超過四年

生平第一次煮炒飯  哈~~~~~

因為下雨又懶得出門

家裡剩下的東西 僅有

米/蛋/起司/高麗菜/鯛魚片

 

小時候  娘親要我學煮飯

我總是自信滿滿的跟她說 

我不要!!!!你放心  我家以後一定有幫我煮飯的佣人

 

確實是有啦~

 

當然是陪我睡覺的室友 

偶爾扮演一下煮飯的佣人

 

而那深層的記憶

似乎有看過老媽怎麼煮炒飯

 

炒蛋+高麗菜 都很順利

只是高麗菜可能會比飯多~XDDDDD

炒飯有人加起司嗎?

阿~隨便啦!反正喜歡這味道....

 

唯一不幸的是

想說先把魚弄到微波爐弄熟

沒想到噴了到處都是~Orz.............

反正肚子也餓了~魚肉就算了~

 

恩...........

自己先吃了一口

還可以下肚~

接著換綠豆囉:)

 anigif.gif    

  

 

當然綠豆非常賞臉的吃光光了XDDDDD

 

很好!求生的意志很強~~~~~

不愧是我的孩子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