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610 FRI

 

 

今天準備前往BOHOL島

0610-1-港口.jpg

小黃車司機很早就把我們載到港口了~

終於手機有了通訊

而QQ拔 似乎又跟我們來旅行了@@   

這兩天才稍微因為沒有收訊 而稍微跟他分開~

更好笑的是  我也收到了一封室友的簡訊 

這是這十天    我們第一封簡訊耶

當然不是甜蜜的問候 

而是叫我看到簡訊後  馬上請QQ麻回簡訊給QQ拔

否則QQ拔他要去報警了~~~~~~

0610-2-已經有一堆人準備載客跟搶行李賺錢.jpg  

對於這群這麼早就跑來港口   熱血的喊著:選我選我選我 的機車人士  感到可愛~

0610-3-港口.jpg  

這是最認真看港口的一次

連廁所都有韓文  可見泡菜人來的有多多!!!

麻煩台灣繁體人 加油去進攻這個美麗的小島吧~

0610-4-遠方一堆小朋友跳水.jpg  

這群小朋友一早就在跳水   還對著我們說韓文

0610-5-游過來.jpg  

真想跳下去   不是因為水美   是因為我要他們看清楚

難道我長的就這麼泡菜嗎?????!!!!

要登船的時候  因為前面九天的訓練   我們變得強壯了

所以登船的時候  我們自己拉行李了XDDDDD

而上船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隻好大的水母!!!!!!

0610-6-超大的水母.jpg    

好酷喔~~~~~~~~~~~~~

0610-7.jpg  

這隻水母真是太棒了~掰啦  Camotes~ 我還挺喜歡這座島的!!

0610-8.jpg  

這群小朋友  也太high了XDDDD

0610-9-有烏雲.jpg  

而這面海的上方 正好有片烏雲 連海都跟著變黑了~

更酷的是   就在我們的船行駛一段距離後

看到了   剛剛明明就在港口划船的老人 好猛~超遠的哩~

沒多久   隨處都可睡的我  又去跟周公下棋啦

每次都是硬生生的  被QQ麻挖醒  到了啦

 

我們今天決定前往Bohol island

在抵達Danvo後 

那堆選我選我的拉行李人士又出現

不過因為九天的鍛鍊  我們都強壯了不少~

所以這段''平得可以的路'' 我們就自己拉了XDDDDD

 

又是幫忙叫計程車的人  問了我們要到哪  回CEBU 

經過了喊價後 

我也開始唬爛了   說我坐過來才多少~

好吧! 昨天的湖中船  讓我開始變得.............

我甚至怪自己  是不是太久沒回東南亞啦

這趟我幾乎都沒啥殺價~

PS:基本上菲律賓除了計程車外  其它喊價都是很公道的~ 

 

 

就醬子在回CEBU的路上

我們就突然決定還是今天回台灣吧~

因為QQ因為尿道炎反覆發燒

雖然白天看起來  都很OK

但是晚上其實都不是睡得很好

雖然我跟綠豆睡的像豬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臨時決定回台灣 

我還真不知道機票到哪買哩XDDDD

先到了機場再說吧~

 

電影情節   每次要去追誰時

不是都用很激動並且熱烈的眼眶在櫃臺說  我要一張到哪的機票嗎?

 

 

可惜 CEBU機場不是醬子演的~

必須先到賣機票的  辦公室訂票....

當然價位就別說了~

是我們當時兩大人+兩小人的來回機票的價位啦!!!!

幸運的是   回程  我旁邊都是空位XDDDD

0610-11-準備回台灣了~.jpg  

綠豆舒服 我也舒服~

 

 

恩~就醬子回來了~

 

唯一只利用了在機場的短暫時間

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0610-10-機場沒人在的郵局.jpg  

郵局還沒人哩@@

最後實在無法等下去  付了小費請隔壁店家婆婆幫我寄^''^

希望過幾天 可以收到呀~婆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